close

突然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想法

现在脑海里 说到东方神起 浮现的是浩珉两个人。

难道我渐渐唯2了吗 难道我的心慢慢远离JYJ了吗

其实说句实话

你问我买不买浩珉的专辑 我的答案是:肯定要买

你问我买不买JYJ的专辑 我的答案是:看看先

我承认 我心里是更喜欢浩珉 甚至可能延伸到一种程度:我最喜欢沈昌珉

可是如果有一天JYJ三人回归东方神起 我还是热烈欢迎。 

或许已经慢慢变成了浩珉的仙后 可是我还是会努力保持对JYJ的爱

 

还有就是 对于神起和EXO

神起

正规专辑我买了

日本专辑我买了

日巡DVD我也买了

冬专我没买 后续我没买 迷你专辑(好像没这回事?) 我没买 

这次破例了 居然购买了日本单专 o(╥﹏╥)o

 

至于EXO

迷你专辑我买了

冬专我也买了

正规我买了

后续我买了

日专 没买

演唱会DVD 没买

 

对于神起 对于EXO 我都会想要买专辑冲销量

为了EXO 我会去刷油管 我会去投票 

可是我不知道为了神起 我会不会去做这种事情。

 

原来对于你们待遇真的有点不一样啊 虽然神起方面花的钱比较多 原来还有不花钱的地方。

不写下来 还真没发觉 原来神起的冬专/后续我都没怎么买呢 

好吧 这下算是公平一点了 

 

你们两组啊 别总让我纠结。

因为两组我都那么爱

两组我都那么珍惜

如果可以 我想一视同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