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硬盘里爱豆们的已储存照片。

删了好多 从未想过我有一天居然会舍得如此大量删除以前辛辛苦苦存回来的照片。

思考了很多 

啊 是真的要真真正正专注在某个团体了? 

啊 是真的不想再关注其他团体了吗?

是真的要定心了吗?

边伯贤

你怎么那么厉害 

你怎么让我要定心了

你怎么让我看着别的男生会有种内疚的感觉

你怎么让我看着别的男生说不出爱你的字语

你怎么让我狠心的删了以前储存的男人的照片

你怎么让我把不买的后续都买了

你怎么让我把不买的冬专都买了

你怎么让我本来不投票的却每天几十个账号这样投

你怎么让我本来不刷油管却每天都在坚持刷

你怎么让我买了那么多你的同款 你的T-Money 

你怎么让我爱你爱得那么深 

你怎么让我只想爱你一个 

边伯贤 我...很爱你 所以你要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心里自私地希望你找不到女朋友 一直不会结婚 要是这样就好了

可是我也知道这样的想法不好 

我也知道如果哪一天真有这样的消息传出来 我会很痛 会不想继续爱你了 

边伯贤 我很自私 因为我很爱你 希望短时间里你都不会伤我 我们就这样继续一直走下去

 

朴有天

虽然说你是我的第一任‘老公’

可是当你宣布要结婚 要为了这个女人不顾一切的时候 我也选择了要放弃你

只要你还选择要回归娱乐圈 我还是会支持你

只要你还选择要回归影视 我也还是支持你

我知道你还在我心里的某一处 可是我不想去寻找真相

我不想看有你的DVD 我也不知道当我要整理你的相册时 我会忍心删掉你多少照片

我不知道我到底还爱不爱你 可是我知道自己还喜欢你

看到你12月24日公开的手写信 我还希望你在不久后会宣布回来

在2017 KPOP最帅气 100张脸孔里 我还冥冥中希望有你的名字出现

可是在你隐藏自己的这段时间里 你结婚也好 自己生活也罢 我就把你藏在心里的角落 不交流 不再有任何瓜葛 

这样或许就会减少伤害了吧 

我爱你这个字 以前时常对你说 可是现在我却不知道我还能不能 真心地 说出口

 

河旼佑 

我的第二任‘老公’

还记得是在Idol League慢慢认识一个一个ZE:A的成员们

然后看见了你 莫名其妙对你产生了感觉 

莫名其妙爱你爱得疯狂 其实说了解 我自认那么多本命中我最不了解的就是你

还记得‘Exciting’迷你专辑回归的时候 我好兴奋 

Heart For 2 这首歌 总是让我心跳加速 因为你是Center, 镜头前都看得见你的踪迹 

总是有自己的舞蹈特色 让我就算认不出你的脸 也会凭你的舞蹈认出你 

我承认在帝国之子里 我特别偏心于你

之前无缘无故在Insta莫名被你翻牌 说你‘想’我 

其实我是有高兴 可是却只是惊喜而已 从前对你的那种激动我还是找不回来

其实我很努力的找 看你的视频 看你的饭拍 可是还是找不到

我一直问自己: 河旼佑 我不爱你了吗? 我不喜欢你了吗? 

其实我不知道 可是我有一种感觉。硬盘里你的照片 虽然还是会留下很多 可是也会删除很多 

河旼佑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 或许我真的不爱你了 因为我心里现在装着一个人 我好爱好爱他

不管真相是什么 我想跟你说一声 对不起 

可是你的一切我都会记得 一直记得

 

金钟云 我的男人

在人体探险队 看见你 莫名对你产生好感也是

之后就一直是我SuJu的本命 

对于你 我知道你时常没有自信

可是跟成员们在一起的时候 想做什么就做 想说什么就说 那种自信又回来了 

你的歌声很好听 虽然跳舞是不怎么样 呵呵

可是就是莫名喜欢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把你当成‘老公’

可是我就想好好的喜欢你 你也是我的本命之一 

对于SuJu哥哥们 以前的我自认是一名妖精 可是我现在不敢认了 

因为我绝得自己不配 我没想要购买你们的专辑 也没想要购买你们的官方荧光棒

可是你们的苦我知道 你们的乐我也共享了 虽然我不是你们的妖精了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默默支持你们的

金钟云 我还是很喜欢你的 你啊 说少一点脏话 别总是欺负弟弟 有自行一点 我爱你啊

 

还有一位

沈昌珉。我的哥哥 

其实昌珉啊 我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是什么样的地位。

不是‘老公’,不是‘男朋友’,不是‘男人’,是‘哥哥’吧?

可是我也知道我对你的爱 没有那么简单 

我好少对你这样单独说话 今天或许是第一次吧 

喜欢看你在舞台上喊高音的样子

喜欢看你健身后那棒棒的身材

喜欢看你认真的在跳舞

喜欢看你总是戏弄粉丝

喜欢看你跟允浩哥之间的互动 

喜欢你的腐笑 

上次钟铉哥过世了 在机场看到你红肿的眼睛 知道你哭了

我好心疼 心里担心着 你没事吗?你没事吧? 

结果就让我梦见你了 //梦境下一篇文章诉说

曾经夸下海口 东方神起里 要是朴有天真不回来了 估计我不会再找一个当‘老公’了吧 

昌珉啊 虽然我很爱你 或许比爱金钟云,爱河旼佑那样 更加爱你

可是 请一直做我的哥哥吧 我爱你 沈昌珉

 

边伯贤 让我把话放这里

也许在我心中 东方神起是比EXO重要

也许在我心中 我对东方神起的待遇是比EXO好

可是边伯贤 你听着 我的男人 我的‘老公’ 你即使不是第一个 你也一定是最后一个 

我最爱的男人 就是你了 

边伯贤 我爱你 很爱很爱你 所以多希望你一辈子都不要消失在我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