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18]

这一天 放工回家 面书的消息很劲爆 劲爆的我还真不敢相信 不愿相信这是真的

报道的标题:SHINee金钟铉烧炭自杀 被发现时已经停止了呼吸 

什么?这肯定是在逗我吧 怎么会 EeSuan那么爱的他 自杀去世了?

过不久 据说警方已经证实了钟铉哥身亡。可是SM还没有来个官方说法

面书看到好多消息 说是还在抢救中 很多粉丝都聚集在医院门口 我多希望这消息是真的。

看着聚集在医院外的SHINee World 我居然哭了

本来以为钟铉哥不是我的本命 SHINee不是我的本命团 我不哭的 虽然我是悲伤的 可是不哭的

可是眼泪却不受控制的一直流 我一直在等到好消息 告诉我钟铉哥恢复了呼吸吧?SM赶紧出官方通告说这一切都是虚无的吧

过不久 SM官方通告出来了 说是钟铉哥不幸去世全体同仁都很心疼 很难过。

啊这是真的啊 钟铉哥离开了我们毫无预兆的

 

为了钟铉哥的事情 哭也哭过了 也改变不了什么。

我好担心浩珉哥哥 在日本机场准备返回韩国的照片 看到了沈昌珉哭鼻子的照片

我好担心 浩珉哥哥 过两天要在东京巨单举办连续两天的日巡 

我好担心 EXO 据说好几名成员都守夜了 其中包括我最爱的他 

我好担心 EXO 他们肯定哭鼻子了吧 一定累坏了吧 心一定很疼吧? 

我好担心 EXO 因为他们过几天要前往日本Fukuoka开连续三日的演唱会

你们撑得住吧?请一定要撑住 不能做的事情不要勉强自己

可是很庆幸 你们都很好的完成了演唱民 健健康康毫发无损的完成了

我的浩珉哥哥 你们很棒 真的很棒 辛苦了

我的EXO 你们很棒 真的棒棒 你们也辛苦了

 

钟铉哥宣布过世的那天晚上 我梦见了浩珉哥哥 其中跟沈昌珉交流最多

在梦里 我们感情很好 看起来就像是很亲密的情侣,其实在我的心里你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哥哥

你喜欢逗我 戏弄我 总说些有的没的来酸我 可是我却很喜欢 你笑的很开心 欺负我你真开心啊 沈昌珉

可是在梦里 心里念着的是边伯贤,或许是因为看到你很好 笑得很开心 我也安心了。

想在梦中问你关于边伯贤 想问你他好吗 只想从你口中知道一句:他很好

沈昌珉 直勾勾地看着我,跟我说:听好了 //仿佛是真的要跟我说他很好

当他要开口时,结果郑允浩很不识趣地出现了 //哥我没要怪你的意思 可是就因为你突然打断我们的话 我想听的字句还是没听到

梦醒后 心情是有稍微变好 因为在梦里 给了我一种安定感 沈昌珉笑得很开心 我相信你能撑过去

允浩哥完全不用我操心 因为你是一个很可靠的哥哥 

可是心里还一直惦记着EXO,惦记着边伯贤

在钟铉哥灵堂的新闻报道里 EXO的成员都隐约能发现他们的踪迹,唯独朴灿烈和边伯贤 连个影子都没有。

其实我只要看到他们 就已经能定心了 可是他却看都不让我看一眼。

 

第二天 我梦见了边伯贤

在梦里 我们仿佛在一个公开场合 什么OPEN KARAOKE的

EXO成员们都在。在场的好像还有别人 至于是谁我就不知道了 只是感觉我们后方坐着很多人。

应该是出来什么歌曲 在场的大家轮流演唱之类的。

我是边伯贤的情侣 自然坐在他旁边。

不知怎的 我总是靠着他的肩膀 感觉他很害怕我会离开他半步似的 总是牢牢抓着不放 

当他演唱的时候 他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唱情歌的时候 又这样深情地看着我 //好吧 说不心动绝对是假的 边伯贤 你好帅 o(╥﹏╥)o

感谢你总是把我宠在你的手掌心 宠在你的怀里。 感谢你在梦里让我看见你的笑容 

 

接下来的一天 也就是第三天 //我还真没试过连续三天梦见过爱豆们

这一天梦见的是河旼佑 

对于河旼佑的 梦境感觉是不太高兴的 不太好的 我就不多写了

只记得梦里的他 喜欢我 而我只是像朋友般的对待他

无论他多想跟我亲近 始终没成功

河旼佑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