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2012年分为EXO-M和EXO-K出道的团体

这支团体是我从他们出道前就开始关注的团体。

那时候SM一直出各个成员的Teaser,Kai啊 鹿晗啊 我都是无动于衷的。

就抱着一种他们是神起的后辈,是SuJu的后辈,是SHINee的后辈 就认识认识也无妨。

看了What Is Love的MV..嗯 还不错 唱功有实力的 

看了History,莫名其妙被一个人的眼神煞到 查看之下 那个人叫黄子韬。

接着看了看子韬相关的Teaser,真的觉得这个人儿不错。其实是真的他煞到我了 觉得这个人怎么那么帅。

就这样 为了多了解 加入了EXO的面书组群 认识了一些一起喜欢EXO的朋友 认识了Fion

也就这样 不知不觉 把所有成员都认了个遍 把所有成员名字也记住了 了解了谁是各队的队长 几年生 等等

其实也就不知不觉开始喜欢上这个组合 出现了想要成为饭的想法。这回是名副其实的亲妈饭啊

那段时间 突然有股冲动 开了个面书粉丝站子 就这样那站子奇迹般地坚持到今日。 

 

出道前 了解着成员们 特别是黄子韬。

努力地更新着站子的消息

终于 得到他们出道的那天了 

等待着他们的出道Showcase 真的是万般激动 看着他们的演出 还有一个个羞涩嫩嫩的自我介绍 真的好可爱

还记得他们在中国的出道Showcase 黄子韬受伤了 可是依旧在表演 那时候真的很心疼 这个傻瓜 那天是4月1日12年 我居然还记得

 

EXO出道在即 很多人都在谩骂他们

我不知道他们的用意何在 为什么要对一群出道都还没出道的孩子进行如此的人身攻击

说他们是SuJu的代替品

说他们的人数为什么跟SuJu差不多 

说他们会是SM最失败的团体

EXO-M在中国节目被无视 被讽刺

被各家粉丝骂 被各家粉丝黑

这些我都看在眼里 疼在心里 为啥米要对这些孩子这样 他们到底做错了什么吗? 

或许这也是其中一个我想要尽我全力守护他们的原因之一。

 

记得EXO-K在Music Bank第一次要现场演出 要现场真唱。那时候陪着他们一起紧张 一起捏了一把冷汗。大家都好紧张 我这个在电视前的观众也陪着一起紧张。

心里默默地为他们加油 心想着 你们可以的 相信你们 开儿刚开头那紧张的样子~ 我至今仍然历历在目。

之后的演出就慢慢稳定了 心情也跟着稳定了 果然是我家孩子啊 就有这种感觉

还有喜欢EXO-K和EXO-M一起在韩国音乐节目一起表演MAMA的特别舞台 真的特别珍惜

那时候真的 他们要相见都好难 综艺节目分开上 表演舞台分开演 

那时候 黄子韬是我的本命 是我在EXO的本命 不分MK,就是EXO

 

接着出了“XOXO”,主打歌曲是Wolf..这首歌其实还不错 比起MAMA 没显得特别喜欢Wolf.

之后出了后续曲 名为“Growl咆哮” 这首歌一炮而红 就是让EXO慢慢走向巅峰的一首歌。

老实说 这首歌也没有特别吸引我。 可是看着孩子们拿了一位 守护哥哭得跟什么似的 好开心 

粉丝也渐渐变多了 真的感觉好欣慰。孩子 你们熬出头了 就怀着这样的感觉。

接着出了冬专 Miracles In December,这首歌只有三名成员在唱,MV里用的据说是世界上限有的透明钢琴

这段时间我就浑浑噩噩的过了 

都没发觉 原来EXO已经从当初的新人慢慢走向了天团之路

都没察觉 原来EXO从以前的被人谩骂 直到如今粉丝强大的团体

更没发觉 原来EXO已经从当初出道的两个分队 渐渐越来越频密地在一起活动了

 

继“XOXO”之后 EXO发行了 “Overdose中毒”这张迷你专辑 那是2014年的事情吧

2014年是他们的黑暗期 也是我的封闭期

吴亦凡提出诉讼 要离开EXO

接着鹿哥也提出诉讼 也要离开EXO

最后黄子韬也跟随了他们的步伐

经历了韩庚哥要离开SJ的诉讼,再来是JYJ的离队诉讼 现在是他们三人来离开EXO的诉讼

我估计已经麻木了 我不想理 不想看 光看文字就觉得心累

我不想去理解究竟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那么快就撑不住要离开 

你们要离开 就离开吧 我已经不想理了 就是表现的那么平静 或许就是因为我不想再经历第三次的痛苦 而把自身对于EXO的感情封闭了

在我印象里 Overdose时期是我关注EXO最少的时期 综艺节目还是有看 可是不是每个现场都下载收藏关注 

对于你们记忆最少的就是Overdose时期 就是你们闹出诉讼危机的时期 就是2014年的这段黑暗时期

回想起边伯贤与泰妍姐谈恋爱的风波 也是在2014年 

那时候 我知道 边伯贤受到很多压力 受到很多打压 更在演唱会上哭了出来 

我想说的是 在你们最黑暗的时刻 对不起 没能在你们身边守护你们 我逃避了 我关注在别的组合身上 对你们不闻不问 

对于我饭上的每个团体 都有一段空白期 

饭上神起的空白期 是2009年 就是爆出JYJ提出诉讼之前 结果提出诉讼我回归了 痛苦得跟什么似的 之后一直都没离开过了 

饭上EXO的空白期 是2014年 就是EXO的黑暗时期 对此我该感到庆幸还是抱歉 我也是不知道

感到庆幸的是 那时候我的本命还是黄子韬 对于边伯贤和泰妍的恋情 可谓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感到庆幸的是 那时候三名成员提出诉讼 要离队 因为我处在空白期 没有多大的感情波动 

感到庆幸的是 我的本命是黄子韬 因为爱意没有那么强烈了 即使他离开了 我也至少不会受到太大的打击 

还记得那时候吴亦凡离开 孩子们要重新在最短的时期内重新排练一巡的表演舞台 对此我真的对吴亦凡深感不满 因为真的让孩子们很辛苦很累

 

推出第二张正规专辑 “EXODUS” 我算是慢慢回归了吧 

继MAMA,XOXO,Growl之后 我购买了“EXODUS”。老实说一句 “Overdose”我没购买。

那时候因为对黄子韬的照片表示不满 结果选择了边伯贤。阴差阳错之下 我购买了我如今的本命封面。

Love Me Right, Sing For You, Monster, For Life 直到现在的KoKoBop 我都在持续关注着

Love Me Right里收录了“Promise约定”这首歌曲 看了歌词 听了歌曲

真的感触了无数次 我们那么努力的EXO 那么辛苦 苦苦支撑的EXO 经历了那么多的EXO 要是我就这么离开 我对吗?

一切会好的 都会过去的 这些已经不足以表达我的一切 我依然挣扎要抱紧你 不可能有人可以去代替 就像我们的约定。

这段时间我真的想了好多好多 虽然我的本命黄子韬已经离开了团体 可是我喜欢的不只是黄子韬而已 我喜欢的是整个团体 

团体里的每一个人 我都很喜欢 绝对不会因为一个人 而抛弃整个团。不知不觉原来我已经做了决定。

嗯 不离开了 我回来了 不会离开了 TT 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爱你

 

黄子韬 我在EXO的第一任本命

虽说是本命 可是对我而言 就是个弟弟 总是韬儿韬儿这样唤着

为了你 我开了一个微博账号 每天关注你的动态

因为History为你陷进了EXO的这个坑里。

看着你上演的综艺节目 真的觉得你太搞笑太可爱了 同时也觉得你太直接太不适礼数了 

记得你的机场时尚都很好看 每次让姐姐都快被你电晕了 

虽然拥有卧蚕 可是眼神还是很煞

因为你姐姐喜欢上了熊猫 

可是你走后 看你受到了很多人的谩骂和责备

比起吴亦凡和鹿哥走的时候 更严重的程度

姐姐是替你感到心疼了 理解你为什么要走 想着还是会继续关注你

好不容易等你出了个人专辑 看着你歌词里写的歌词 姐姐对于你的想法是有点不能产生共鸣

看你在Instagram的照片 没有一张不在炫富! 对此 姐姐也产生不了共鸣。

是的 韬儿 姐姐承认 姐姐矛盾了 最近真的跟你产生不了共鸣 对你的做法也有不赞成的时候

对此 姐姐也做出了决定 不再看你了 不再关注你了 不会看你的作品 姐姐不会说你的不是 可是就让我们形同陌路吧

也让我们的过去成为过去 老实说一句 姐姐喜欢的是EXO的TAO,不是个人歌手 黄子韬 

在此让姐姐跟你说一声:子韬 对不起 我曾经爱过你 可是让这成为过去吧

 

边伯贤 对于你 感觉要说的很多 可是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还记得最初对你非常有好感的时候 是在观看Showtime的时候,那时候我觉得你的口才很好 很会说话 之后必定大有作为

至于之前的事情 因为我的关注几乎都在黄子韬身上 即使有PO过关于你的帖子可是印象却很模糊。

只知道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慢慢对你的好感升级了 慢慢地把你当成了我在EXO的副本命,也就是EXO-K的本命

想要对你说声抱歉的事情 其实在Call Me Baby之前 对你的印象细节真的有点模糊 要我细说 还真的有点难度。

可是神奇的是 那时候就开始要把你当成副本命的想法了 或许在你细微的举动方面 让我觉得暖心 

又或许在你帅气的表演上 让我觉得心动了 

姐姐曾经问过我:如果黄子韬没离开EXO的话 你觉得你现在的本命会是边伯贤嘛?

这个问题 其实真的很需要思考 因为会是个谜。我的回答 我很肯定的是:就算黄子韬没离开过,可是他只能是个弟弟 

边伯贤 你知道吗?我爱你 不是身为一个弟弟般的爱 不是身为朋友般的喜欢 是身为男人般的爱上了你 

我已经不知道这种感觉从何开始 因为我也不想去承认 ((什么鬼 就只是个偶像 要把它演成一部爱情剧吗?

Call Me Baby 对你的声音感到如此心动

Love Me Right 对你的Ending Pose感到心动

Sing For You 对你的温柔调皮感到心动

到底是何时 对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如此关注 如此心动 

从何时开始 你已经替代了黄子韬成为我在EXO的本命了?

这种感觉 在2巡你来马来西亚的时候 终于承认了 确认了 

原来啊 边伯贤我那么爱你 成为我的男人吧! :D 

伯贤呐 我在想 如果那时候你跟泰妍公开恋爱消息的时候 我的本命是你 那会怎么样?我很庆幸的是 那时候我的本命还不是你 

伯贤呐 能在后期才爱上你 错过了你的黑暗期 是福还是祸? 或许这一切就是缘分吧 经过有天的结婚消息 我很庆幸我是在后期才爱上你。 对我来说 这是福

想跟你说 对不起 没在那时候帮忙守护着你,想跟你说 我爱你 在接下来的路 我会跟你一样走下去

边伯贤 我爱你 前所未有的爱着你 

 

说是为神起做过了很多第一次的事情,其实对于EXO的第一次也不少。

第一次买了迷你专辑 - 一般少过9首歌曲的专辑我都没买(神起亦是如此),可是却买了EXO的第一张出道迷你专辑 MAMA

第一次开了面书粉丝站子

第一次买了官方粉丝荧光棒

第一次买了官方周边? - 之前买的都是专辑和官方DVD而已, EXO的话买了什么呢 T-Money Card算吗? 代言的NR手霜和唇膏算吗?

演唱会 2016年看了二巡,2017年看了三巡 我很贪心 希望2018能看到四巡 很感谢你们选择了马来西亚 

 

老实说 饭了神起9年的我 我承认难免会拿饭神起时期来与EXO时期稍作比较

神起时期 真的是相安无事 红家蓝家一家亲 就算与BB 也没有闹得天翻地覆的状态

EXO时期 为什么爱丽和BTS的阿米就非要吵个你死我活?

神起时期 没有所谓的狂刷MELON音源 没有所谓的必须刷油管直到1亿的观看率 

EXO时期 这些都突然变得很重要 为了要获得五连 在饭圈当了9年资深粉丝 为了EXO我每日都在刷油管 为了EXO 每日都在努力投票

我看到一个POST:即使我的偶像没有伟大的奖项 没有强大的粉丝群 没有1亿的观看率 只要我爱着他们 就足够了 看到有个评论说:1亿观看率真的那么重要吗?

对此我也思考了一番 对啊 1亿观看率真的那么重要吗? 其实1亿并不重要 只是为了粉丝为了偶像的面子才那么努力要刷至一亿 

神起时期 我爱的很轻松 可是EXO时期真的困难重重 不是说抱怨EXO还是什么的 我也承认 成为爱丽 与成为仙后 身份职责感觉都不同

看着爱丽跟别家粉丝吵架招黑之类的 真的心累 

为了EXO投票 为了EXO刷油管 不是为了所谓的荣誉 

我想要的只是不想他们伤心失落而已 既然他们想要 那我就尽我的全力给予他们 

看见他们的笑容 便是最幸福的事情 可是即使拿不到 也请你们不要伤心难过 还有我们在呢

什么一位 什么三连冠 什么五连 拿到了就是天团 拿不到就是草团 这样的想法 你们千万不要有

这都是俗人天真的想法而已。你们是最棒的 在我心里 在很多人眼里 你们是足够优秀的了

在我眼里 神起是EXO敬重的前辈 EXO是神起疼惜的后辈, EXO是天团 神起是神团 

东方神起 和 EXO 是我此生 最珍惜的存在 

我不希望会减少 也不希望会有别团的加入 

唯独你们两团 足矣 ((其实2团都够多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