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写一下我的追星史

 

东方神起

2003年出的道

可是我是2008年才认识的他们 就是出道5年后。那时候的我中四。

2007年11月24日 他们五人来马来西亚首次开唱 从报纸上认识的 

那时候只是纯粹看看 东方神起 是何方神圣 为什么人气好像很旺 无聊地在报纸的报道上端详着每个成员的外貌 

那时候觉得在中哥的头发太白 我觉得不好看,反而是觉得允浩哥干净的感觉 随便判定他是我认为成员中最帅最好看的

之后才想起 啊 原来之前在电视机看过东方神起的 Step By Step MV, 那时候也是胡乱判定谁是最帅的。那时候嘛 觉得在中哥是最帅的。

其实 我还记得这些细节 我也是醉了 

 

与东方神起的机缘就从一个梦开始

无缘无故做了个美梦 梦里头有东方神起 

醒来后 是整个莫名其妙 我只是在报纸上看过他们 成员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内心更是对他们没有兴趣 为什么会梦见呢?

就这样 开始对东方神起产生了好奇 或许是机缘巧合让我梦见他们 再让我好好认识他们

那时候我家的网是刚刚安装的 所以可以上网搜索关于他们的资料 加入以前很流行的明星论坛 

就这样 慢慢了解 认得每个成员的样貌 记得每个成员的名字 记得每个成员的年份生日 不知不觉就陷进去了 

从何时开始电脑桌布换成了他们五人的照片 

从何时开始听的唱的都是他们的歌曲

从何时开始脑海里想的念的都是他们

上课的时候在桌面 在白纸 画的写的都是他们的名字

就这样越陷越深 开始下载他们的综艺节目 那时候流行的下载软件是迅雷和 Rayfile

看的是“至亲笔记”,“家族诞生”,“明星金钟”,“人体探险队”,“来玩吧”等等的节目 

这些节目都是这一代粉丝或许听都没听说过的陌生名字。

那时候我的本命是郑允浩 

 

成为仙后过后 好多的第一次都给了他们

第一次花钱买了原装带 买的是 韩国三巡的 CD正版 ,过后买了日本四辑“The Secret Code”,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 越买越过瘾

第一次一张专辑买了多个版本 Mirotic四辑 总共买了三个版本 A,B 和D

第一次买了那么多的演唱会DVD来收藏 日本巡回演唱会【一巡 至六巡都买了】,T1STORY韩国巡演也买了。一切都是从必须买的第一次东京巨蛋四巡开始。

第一次把海报贴在墙上

第一次看了演唱会 - JYJ "The Beginning" Showcase in Malaysia,接着就是浩珉的"Catch Me Live in Malaysia" 虽然我没看过全体的,可是5人我都是见过了

第一次买了荧光棒

第一次买了EPOP和YG杂志

好多的第一次都给了东方神起 已经数不清到底有多少的第一次了

第一次花钱申请了大马东方神起后援会的会员

 

2008年 是他们辉煌的时期

四辑刚巧以Mirotic回归 撼动了韩国歌谣界。

那时候真的超爱郑允浩的 什么发型都好帅 什么造型都好性感 

还记得迷恋Purple Line时期的长发,喜欢Stand By U 的抒情 等等

四辑赠送的小礼物是徽章 买了两张专辑 分别A和B都有赠送徽章。

一张专辑赠送2枚徽章,印刷着不同成员的图案。

我的本命魔咒啊 我拿到了四枚不同成员的徽章 唯独没有我的本命-郑允浩。那时候我也是唯有认命了。

之后嘛 也出了好几首日文单曲 Purple Line, Beautiful You, Bolero, Kiss The Baby Sky, Survivor, Stand By U 等等

每一首 每一首 没有一首我是不喜欢的 全部都在反复地听 反复地唱 真的很喜欢。

每次提到Stand By U,我就会想起日巡的那片蓝海 真的很美 每次都美得我想哭 

 

接着上了中六。

之前看人体探险队 认识了 Superjunior

那段时间大概是有为他们陷进去了 Superjunior篇请期待下一章

对于郑允浩估计有1年的空白期(?) 跟他的“感情”有变淡的感觉

可是他们的专辑我依旧支持,动态依旧有关注,歌曲依旧聆听

 

2009年爆出了JYJ对SM提出诉讼 

那时候估计也是我的第一次黑暗期吧 对于他们是 对于我也是

我的初心团 居然面临了这样的危机。

那时候 我心里是难过的 也很担心要是他们三人真的走了怎么办 

所以我选择不去特意关注 不去看 不去听。

可是这哪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离开前给我们的最后一首歌 最后一个舞台 Break Out! 这是有多心痛。

结果还是默默的在关注。

告诉自己 要尊重他们的决定

安慰自己 他们是有多委屈 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说服自己 如果他们离队他们会更开心 那我就更应该祝福他们

 

2009年的MAMA 三人在舞台上拿奖 在中哥说了那番话 。相信这一幕很多仙后都历历在目

2010年 JYJ推出了 The Beginning迷你专辑,更接到消息要来马举办Showcase.

那时候的我 估计是矛盾过吧 可是还是决定 必须去!虽然东方神起的本命不在JYJ,可是还是必须去!

因为我不是唯饭 虽然我的本命是别人 可是团体里每个成员我都爱 一个不缺 每一个都喜欢 很喜欢

就这样 票买了 荧光棒准备好了 就在Showcase前几日 又让我做了一个很神奇的梦

在梦里 朴有天是关键人物 他对我很好 很甜 就这样 我居然在梦里陷进去了 

梦醒后 对他就是有种非常特殊的感觉 慢慢为他陷进去了 

就这样不知不觉 我的本命换了 从郑允浩换成了朴有天 或许也是因为“感情”变淡了 (?)

(不要打我) 只要我还是仙后 爬墙没关系吧? (不要打我) 因为心无法控制啊 就这样爱上了朴有天 

所以我朋友说过 我的梦很神奇 有一种魔力 会让我Fall In Love.

接着 JYj陆续出了新专辑,我很喜欢的In Heaven,还有Just Us.. 全部都买下了

还记得买In Heaven专辑的时候 很纠结颜色选择 因为都太好看了

 

至于浩珉,诉讼时间过后 2011年以Keep Your Head Down 回归乐坛

那时候大概是受到很多谩骂 当然也同时受到了很多鼓励

要两个人以东方神起的名义回归是鼓起了多大勇气。

接着又陆续出了新韩文专辑:Catch Me, Tense, Rise As God.

日专也出了不少,都是以“T”开头的专辑名字:Tone, Time, Tree, With 

全部 一个不差地 我居然都买回来了 

所以说 你们干嘛分两团 花的钱也是两倍 看的演唱会也是两次 时常都这样开玩笑地抱怨着。

“Time”日巡演唱会,其中一个场地是在Nissan Stadium,那时候你们不知道我是有多骄傲 有多光荣

只有你们 才可以做到这般境地。全场的红海,彩色海 真的都太美了 

其中有一个小插曲 想对沈昌珉说声抱歉。

那时候你们鼓起勇气 两个人唱了五个人的歌曲:Rising Sun, Mirotic, Somebody To Love 等等

其实我还是不能接受 当你们表演Rising Sun的时候,听着沈昌珉唱着朴有天的部分,其实我真的有点小埋怨,是有点不开心,不喜欢。

可是这些都需要时间去接受 不是吗? 过后 我就慢慢接受了。听着五人版本的 听着两人版本的。

只有你们才能完美你们的歌。轮哪个后辈cover,也不会有原来这最棒的感觉。

 

朴有天,你是我最喜欢的存在 最爱的存在。

从2010年开始爱上你 直到现在 已经有7年时光。成为仙后的9年光阴里 足足有7年的时光是爱着你度过的。

在我眼里 你是最帅的

在我心里 你的Rap是最棒的 你的歌声是最好听的 你的高音是最动心的 

无论你是卷毛 是直发 是长发 是短发 有刘海 没刘海 我都觉得你是最好看的 

你的每一部剧 每一部电影我一个不差的都给看完了 

你的每一个节目 我都一个不漏的欣赏完了

因为你 我爱上了哈士奇 

因为你 我也想支持有焕的戏剧

每一个细小的回忆 都有你的位子 

每一个特别的举动细节 都有你的份

你在演唱会演唱了“与她漫步的春天”,笑得好开心,我在想你是不是找到了心里的那个她

接着你说你要入伍了 嗯 是会有不舍 肯定不舍得 两年见不到你 

我告诉自己 嗯 两年罢了 等你出来便是。两年很快过的。

可是入伍期间 说你性侵多名女子 我相信你 从来没有怀疑过你一分一毫 一丝都没有怀疑过。

因为我相信 我爱的你 不是这样的人 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事实证明 我是对的。

可是这件事却让你改变了 变得畏惧媒体 畏惧娱乐圈 

之后爆出说你要结婚了 我承认我是无法接受 工作的时候 看到消息 真的控制不了 就这样哭了 

思考了很久 嗯 她是在你有难的时候陪你的人 她是能让你快乐的人 好吧 我应该祝福你

虽然我实在不赞同他一开始就推得一干二净的行为 

可是自那之后 我不敢听你们的歌 不敢看你们的节目 因为我看到你 心里会隐隐作痛

之后再发生Instagram PO 致歉文和在KTV开心相处的事件。我乱了 糊涂了 

朴有天 我还认识你吗 你是真心道歉吗 不是很开心的在与未婚妻相处吗 

罢了 我告诉自己 在你结婚之前 我都要对你不闻不问 不看不听 

渐渐地 我可以听回神起的歌曲 可以看回你们的现场 因为我不能因为一个你 而放弃我的初心团体

我需要的只是时间去接受而已

明日你要回来了 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很期待你明日会说些什么 或许你说什么 我都信了呢

朴有天 我承认 直到现在 我还喜欢着你 

这几个月来 真的思考了很多 留还是走 我真的纠结了很久。 要放下你 我做不到  

因为我的脑海里 依旧满满的是你 没有减少过。

我不会轻易说放弃 我会继续关注你 只要你肯出现 我就在此守候。一切都在乎于你的决定罢了

我会选择无视你的未婚妻,或者以后该称为妻子,因为我只想关注你而已 

 

在我见过的那么多团体之中 

唯有你们 是我最执着于的

在我心里 你们依旧是5个人 只是分开旅行了而已

在中哥是满满的团魂 完全不畏惧 戏剧里出现浩珉 家里拍摄出现5人时期的专辑。

在我看来 你们现在是 JYJ 和 浩珉 

两组我都会支持

因为JYJ FROM 东方神起, 浩珉 FROM 东方神起 

能让我坚持最久的存在 只有你们而已 

 

爱你们的这9年里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这波折重重的9年里 我很庆幸 我没离开 经历的真的很多很多 

没有一丝的后悔爱上你们 没有一丝遗憾成为你们的仙后

自始至终 初心不变 我是你们的仙后 最喜欢的是红海 最爱的是东方神起 最想看的演唱会是日巡 Always Keep The Faith 这句话从未敢忘

在我心里 最棒的队长是郑允浩 最喜欢的哥哥是沈昌珉 最温柔的哥哥是金在中 最傻逼的哥哥是金俊秀 最爱的男人是朴有天 <---这什么鬼定义

总之 你们是最棒的啦 最棒的前辈 最棒的传奇 让我最骄傲的存在 让我花最多钱的存在 

我的东方神起 我的青春 我的年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