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违的发梦 真的好久没梦见了

这次梦见的人儿是 UP10TION的KoGyeol a.k.a 高洁 a.k.a 高敏秀

在这里我就叫他.... 叫什么好呢...习惯叫Kogyeol了呢~ 不如这里就叫敏秀吧? >///< 

 

在梦里 我跟一班人 应该是UP10TION十子 去一个很多人的地方

那里有的喝东西 也有很多活动 很多游戏

我呢 莫名其妙 被他们跟敏秀组成了一组 去参加不懂什么活动还是游戏的

这个游戏呢 感觉像是情景剧表演 或是演技测试之类的

 

第一轮被推出去表演 其实感觉蛮尴尬的

我跟焕儿就熟啦 可是跟其他成员还不是很熟悉的说

而且还要跟敏秀扮演类似男女朋友的情景角色 就更加尴尬了 呃

不过还是硬着头皮上吧 哎哟喂

敏秀虽然也是一脸尴尬 可是也是微微笑 表示 来吧 我们来演吧

那个场地设计很奇怪 就像一个斜坡

总会有一个人站在下方 一个人站在上方 所以两个人无论如何都是要斜视彼此

我看着敏秀的脸 他微微笑 其实他还是挺帅的 轮廓精致 很好看的一个人儿 

哎哟喂 怎么突然感觉有点心动。

草率尴尬地表演完了 我们俩出奇的变得更加熟络 

可以互相自然地聊天和说笑。

 

在跟大伙谈笑的当儿。被主持人之类的 又叫了出去 

心想:啊?还要演啊? O_O

敏秀见状,小小跟我说:走吧!

表演之前 主持人询问我:你会想要你男朋友怎么对你呢?要是他被很多女生围着 你会怎么做呢?之类的问题

我突然有点尴尬了 这什么问题啊 大庭广众这样问我 @@ 扫了站在一旁静静微笑的敏秀

我回答:当然是必须对我好啊 只对我一个好。就算有很多女生围着他 也必须只看着我 不能跟他们搭讪

主持人:好的 理解了 那么就来演这样的剧情吧

我当场傻眼 啊?( ⊙ o ⊙ ) 什么状况

 

就这样 又站在了表演舞台上 囧

情景的开始是

*情景剧表演中*

我跟很多女生朋友在聊天。 敏秀走进来在我后方出现 *带着墨镜 好帅 我的天* 

他走进来就叫着我:我来了 欢迎我进来吗?

我跟他说:别 你别进来 这里那么多女生 咳咳 

他听闻 就不见了 我就继续跟女生朋友们聊天

岂料 他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在低处 他在高处

我必须抬头看他 *天 还是赞叹他的帅*

他出现就对我说:别担心 就算身边再多女人 我也只看着你 

*情景剧表演结束*

我是傻眼了一下 是有些心动 可是告诉自己 这是在演情景剧 咳咳

 

事后 我跟敏秀两个人坐在那里聊天 因为其他人不懂跑哪去了 

真是一群孩子啊

不知哪来的勇气 我居然问敏秀:话说 你的理想型是怎么样的啊?

敏秀也若无其事地回答我:我的理想型啊 要温柔有礼 要美丽大方 要体贴 

我不懂哪来失望的心情 故作镇定地回答说:哦 原来如此啊 不错诶 哈哈

聊聊下 我就自己去四处走走 心里想着:对啊 怎么可能会喜欢我 我又不温柔 又不美 想什么呢 ╮(╯_╰)╭  你疯了吗?该不会喜欢上他了吧?! 可是他的确很绅士 很帅 >////< 

 

过不久 那个情景剧的主持人又把我们叫过去 

所以敏秀和我又跑上了舞台 真的心理无奈尴尬啊 

我心想:又演?怎么那么多啊 还不够尴尬啊 晕

结果说我俩赢了情景剧饰演的一等奖

我整个:O_O 啊 然后从主持人手上接过了‘礼物’ 

敏秀就站在我旁边 边鞠躬边微笑边说谢谢 

主持人:你们俩是真的情侣吧?

我连忙挥挥手 说:不是 不是 

敏秀却在旁边一脸镇定 微笑地说:是的 他是我女朋友 可是现在还不是 

我瞪大眼看着他 心想:你在说啥米?你知道自己在说啥米吗

主持人听闻 便问我:啊 原来如此 那你愿意成为他的女朋友吗?

下面的人起哄 大声地喊愿意! 愿意!

我虽然尴尬 可是心里也暗喜 原来他喜欢我啊? 我便害羞地点了点头。

敏秀见状 立刻牵起我的手 鞠了鞠躬 把我带下了舞台。

 

我其实还是很不好意思 不敢说话 

他看着走在旁边的我 我大胆地问他:你不是说你喜欢的人 温柔大方 美丽贤淑吗 我又不美又不温柔更不娴熟 你是不是搞错了? @@

敏秀回答我:我说的那是理想型啊 可是我喜欢的是你 

我....我还能说啥米 好吧 你赢了 >////< 

之后他拉着我 找到了队友们 

队友们都惊讶了 李欢喜更是reaction一流 

 

*梦毕

醒来才发觉:我是把焕儿当弟弟了没错 可是原来我也蛮喜欢敏秀的啊

其实不是不能接受姐弟恋 不过也要看对象而已 O_O 

梦醒后 看见敏秀有种微妙的感觉 我该说这是好的预兆 还是不好的预兆 

焕儿 我还是爱你的 相信姐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