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一点一点逼近 从12月买票 直到这一天 2018年1月13日。时间真的一瞬间就到了。

想着就快要见到SuJu哥哥们了 真的很兴奋。

当然没忘了除了哥哥们 还有别的组合例如 A.C.E, Tahiti, Halo, Mamamoo和泰妍姐。

--------------------------------------------------------------------------

温馨提醒 如果是看SJ的话 直接滑到最下面吧 xD

其实我对于其他组合没什么理解和关注,所以相关后记会比较短,请见谅。

--------------------------------------------------------------------------

一早就乘搭火车前往KL, 时刻保持和彩虹的联系。

跟亲戚吃了午餐后,就前往Stadium Merdeka. 

之前EXO的演唱会我都是在另一边。这一边的GATE我是没试过。

不过凡事都有第一次 这一边是这么样的状况啊。 很庆幸的是 这天天气都阴阴的 凉凉舒适的 没什么下雨真的太万幸了。

看到Lost & Found的柜台 放着好多雨伞。天啊 没说不能带雨伞啊 不早说?! 结果把雨伞放在哪里 演出结束后 我的雨伞也没了 *到底哪个无良粉丝偷了我的雨伞 还是新的!*

进去后 逛一逛各个摊位 最重要是把SuJu的应援手幅拿到手。然后看看其他组合的有什么好康可以获取 ^_^

大约5时30分 可以进场了 感谢彩虹帮我霸的位子 真的感谢你 么么哒。

而且也很开心 可以跟你一起看演出哦 第一次见面 我们都认得彼此 哈哈。

 

进场后 果然是有点点远。被EXO演唱会宠坏的赶脚 没关系。我有望远镜! *其实也是勉强能看到而已*

场内播的各种歌曲 不是演出者的曲子 是各种掺杂的歌曲 这DJ有点逊色啊 (?) 现场气氛在开场前就是平平凡凡。

如果选对歌曲的话 全场演出前也可以很HIGH滴 O_O

与我表妹走下走下 看下坐下 时间过得快。天色渐渐暗下来 距离演出的时间越来越逼近。

大约8点左右 (?) 其实我没看时间 不知道有没有准时开场。估计是有的。

我和表妹预测的出场顺序是 A.C.E --> Tahiti --> Halo --> Mamamoo -->Nu'est W --> TaeYeon --> Superjunior. 因为猜测会是男女轮流出场。

 

音乐节正式开始啦!! 两位MC出来了。介绍了之后 表演者迟迟没出来,他们又出来说话,说坑到我们了 。

是舞台后方发生了什么吗? O_O 不知道。

然后呢 第一组出场啦 是A.C.E

 

--A.C.E--

这一团呢 之前看音乐节目的时候 有看到过。不过没什么认真看。A.C.E是一组以5名组成的男子组合。

是看The Unit里认识其中两名成员。那就是Jun和Chan.其他成员我真的不认识 姐姐错了 o(╥﹏╥)o

他们当天表演了3首歌曲 那就是C.A.C.T.U.S,Blackpink的Playing With Fire 和 Callin'

其实整体舞台是不错的。个人呢就比较喜欢Chan, 因为在The Unit我觉得他蛮不错的。穿着粉粉色的Chan不错滴 xD

他们的演唱实力不错的 舞蹈也不错。

虽然只是表演了3首歌 其实现场的气氛还是蛮热情的 嘻嘻。

从他们的语气可以感觉到:他们真的很感激这次邀请他们来 然后觉得我们的热情没有想象中少。觉得很感激很感动。

说这是他们的第一次海外公演,我估计他们在说是2018年的第一次吧? 

该不会是出道以来第一次海外公演?那要是的话 我们真的很荣幸哦 ^_^ *因为翻译姐姐说的话,我真的听。不。清。楚!

因为是去年刚出道的新团 所以人气可能还不高 也没很多人认识你们。可是我也会给予你们应援的

加油哦 A.C.E!  

 

--Tahiti--

接着就是4人女子组合Tahiti出场。

其实这组我更加不认识 只知道他们之前被说舞蹈很性感 (?) 

歌曲有一首感觉有听过。不过不清楚是哪一首。

他们这天表演了3首歌,分别是 Phone Number, Oppa You're Mine还有Skip.

觉得长头发 英文很好那位(应该叫Jerry)唱功实力不错 其实大家都在真唱。觉得也是实力不错的一队啦

其实翻译姐姐说话的语气可以像他那般的 清晰又够大声。翻译姐姐的声音有时候我真的听不到。我宁愿帮忙成员翻译的是Jerry.

其中一位成员说他的哥哥在马来西亚当导游,还吃了龙虾 哈哈 这东西我在这里住了那么多年都没吃过呢 >///< 

他们也买了咖啡和Boh Tea,好好享受大马饮料的味道哦 :)

有一位成员 询问他在马来西亚都做了什么,他说都在酒店,酒店很好。

哈哈 这部分也有点搞笑 xD

比起男团 女团我还是没什么起劲。不过该给的应援我还是给了。 Tahiti加油哦! :)

 

--HALO--

Tahiti表演完毕后 就是6人组合的HALO.

这组呢 其实有一首歌我印象深刻 而且蛮喜欢的。其中还从这首歌的表演认得/喜欢其中一位成员 他的名字是HeeChun. 很高 也很瘦 是队里的主唱。

可惜的是 他们这天没表演这首歌 小小觉得有点可惜 不过看他们的穿着是帅气的打扮,应该也不会表演那首 因为是蛮欢快的歌曲。

HALO出道也有4年了 可是人气不怎么高 这点我有点替他们觉得可惜。

他们表演了4首曲子:Fever, I'm Scared, While You're Sleeping, Here I Am

Here I Am 这首歌很有印象。应该是不久前才回归的歌曲吧?

我觉得这组表演也是很不错的啊 歌曲蛮帅气的 舞蹈也不错。 HALO加油 我会默默支持你们的。

要说一句老实话 A.C.E, Tahiti和Halo之中 我还是蛮喜欢Halo的。

~~Meet & Greet~~

星期日去Nu Sentral小小参与了他们的迷你粉丝见面会。因为是公开场合 而且也是很方便的路线 所以就去了

他们大约12.30pm左右抵达。粉丝渐渐聚集起来 我站的位置其实也算蛮近的。 

看着一个个走上舞台 全部脸都好精致 好小 也好高。我喜欢的HeeChun脸是最小的 @@ *我表妹说的 哈哈*

透过这次见面会 大概能认得他们的样子,成员名字是InHaeng, Ooon, YunDong, HeeChun, Dino和JaeYong.

拿了小纸条过后成员们分别的座位是(从左边至右边):In Haeng, YunDong, HeeChun, Ooon, Dino, Jaeyong *我是站在左边的*

其中发生的趣事包括:

1. 站我们这边的粉丝很大声地叫了 InHaeng,他就看过来了 还挥手比爱心

   也有粉丝喊了YunDong的名字,他也很萌地看向我们这边 也挥手比爱心

2. 他们分别在一个板抽选着粉丝写给他们的问题,选择期间HeeChun很顺手地搂着JaeYong的腰。我就站在后面静静看着 O_O

3. Ooon选择的问题是 成员们会怎么庆祝他的生日呢。JaeYong就说会给他一个惊讶的亲亲。全场沸腾了 大喊着:BOBOHAE *结果JaeYong还是很拒绝可是Ooon看起来'很想要' 哈哈*

4. MC表示昨日出席的粉丝很多,也有很多粉丝没能出席 让他们小小表演一下 来个昨日活动的Throwback,结果他们清唱了一小段Mariya.. 还比了这首歌经典的爱心手势!! 

   *我期待的Mariya,居然这里小小表演了,我今天是来对了! 昨日没看到 今日看到了 虽然只是一小段 ^_^ * 负责清唱的是Ooon *没记错的话*

5. MC表示Ooon的生日要到了 (1月15日),马来西亚有个传统,寿星要闭着眼睛许愿60秒。他背过头去 真的是很真诚的许愿60秒 *可爱死了* 

    在Ooon许愿的同时 工作人员搬上来一张桌子和一个蛋糕。许完愿的Ooon转过身来看到点燃蜡烛的蛋糕也是惊讶。

    全场为他唱了韩文版的生日歌 生日快乐哦 Ooon ^^ 

6. 成员们为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其实本来是从右边JaeYong开始说,之后MC要求把Dino留在最后说*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 接着就到HeeChun, YunDong和Inhaeng.

   当轮到Dino说生日祝福时,我才发觉原来MC搞错人了。以为是Dino说的要亲亲Ooon当生日惊喜 其实是JaeYong... Dino是一脸茫然 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说 为什么是我要亲Ooon? xD

    JaeYong站在旁边静静不出声 他估计心想这很庆幸 MC认错人搞错人了 我不用亲了。我就静静看着他装逼 哈哈 

    结果成员们就说是JaeYong说要亲的啊 Ooon已经站直直准备好被亲了 xD

    JaeYong一脸无奈 还是躲不过的感觉。跑到Ooon后面 准备亲 *MC表示要亲5秒哦 哈哈哈*

    Ooon虽然表现大方 可是当JaeYong刚亲下去 Dino又跟着亲另外一边 他直接害羞到跪在地上了 xD 3秒都没有呢 孩子 xDD

这个Meet & Greet 持续了大概35分钟左右吧。之后就是道别时刻了。HeeChun基本上没怎么说话 原来是一个安静的孩子啊 可是看Insta PO的照片是不少。估计是通过Social Media跟粉丝们交流比较多的孩子呢。其中我猜想Ooon应该是队长,起初以为是JaeYong,因为两位都说很多话。然后猜想YunDong应该是忙内 根据他们的互动和称呼。活动结束后 上网查了查,果然Ooon是队长, YunDong是忙内 嘻嘻。看来还是不错的猜测。Halo 加油哦 支持你们!! ^^

 

--TaeYeon--

HALO跑远了。回来K-Wave2 Festival..Halo表演完后 就到泰妍了。

我和表妹都有点诧异,怎么泰妍姐先出来了。猜想估计要赶着离开 所以先表演了吧。事后看到报道果然是这样没错。

全场真的很HIGH..一眼望去 就是粉色+蓝色的海。看上去还是很美的

我表妹说:除了在马来西亚,估计看不到那么均匀的粉蓝海了吧?这说的也是有道理哦? 

泰妍姐表演了5首歌曲:I, 11:11, Fine, Make Me Love You, Hands On Me

真的听出耳油呢,预料之中 泰妍姐的现场实力就是一个棒棒的!

他都有时不时走过去右边舞台 左边舞台跟粉丝挥手问候。

Ment的时候 他说 本来差点错过了这次的演出,因为情绪还无法平静 *估计因为钟铉哥的事情*,可是他说很庆幸来了 因为我们很热情。

他还看到两个穿着‘无脸人’面具的粉丝 让她笑得好开心 哈哈

泰妍姐还说马来语很难呢 。姐 韩语也好难啊 >///< 

你开心就好啊 很庆幸我们让你笑了 也是我们的荣幸。

下次来开演唱会吧 带着你的成员们 嘻嘻 马来西亚欢迎你的 ^^ 

泰妍姐 加油!!

 

--NU'EST W--

接下来就是NU'EST W 出场。全场也是HIGH翻了!! 

首先这天表演了6首歌:YOBOSEYO, Just One Day, Overcome, Love Paint, Where U At, Look

自我介绍的时候 都习惯性地以Apa Khabar开头 嘻嘻

白虎居然用华语跟我们问好呢:大家好 我是白虎。我们想...想.... *我在那里好想告诉他 ’你~~你们’...不过到最后他想起来了,说了* 我们想你们,你们想我们吗? 我爱你们

Ren说了 MALAYSIA SAYANG~~~ *哎哟学得不错嘛 这咖 xD*

表演Love Paint的时候 我一直想着珉泫,因为Love Paint里他的部分很多 表演镜头也是很多。突然想念他了呢 珉泫哪 >///< 

接着就是听了很多次 看了很多次视频的Where U At, 是棒棒的 (Y) 

Aron 毫不吝啬的秀他的英文,刚开始的时候清晰听得见,过后越说越小声越模糊了,我听不清啊~~ 说大声点没关系的Aron啊 >///< 

表演Look的时候,Ren在左边的舞台捡了个花环,把它戴在头上。全场也尖叫了。成功吸引了摄影师的注意力 一直拍摄他 嘻嘻

接着他把花环递给Aron,他也很乖巧地把花环戴在了头上。

你们的表演很不错哦 我很好的应援了 下次以NU'EST回来马来西亚吧 ^_^

星期日的时候 看你们去了KLCC,有好好地玩了吗? xD

NU'EST W 加油哦!! NU'EST 加油!!

 

--MAMAMOO--

接着就是MAMAMOO的舞台了 我觉得他们的荧光棒好可爱 粉丝名字是MOOMOO也很可爱。

除了SuJu,MAMAMOO的舞台我也是格外期待。

刚出场 Solar说他受伤了不能一起跳舞表演 觉得很抱歉。*没关系的,你要好好养伤 尽快痊愈哦 :) *

这天MAMAMOO表演曲目包括: YES I AM, DECALCOMANIE, Love Lane, Girl Crush, Your The Best, Um Oh Ah Yes

我喜欢的几首曲子都有表演 现场气氛真的超HIGH的!! 

成员们也很惊讶 粉丝的热情,因为他们是第一次来马来西亚表演 :) 下次也来吧 嘻嘻

其中我特别喜欢MoonByul, 因为他很帅 O_O *虽然其他成员都帅 可是他特别帅* 亲眼看见他帅气的RAP也是圆满啦 ❤

Hwasa的身材真的好好哦 还有他黝黑的长发 xD Solar和Wheein的实力也是甭质疑的

MAMAMOO加油哦 会继续支持的。Solar的伤势要赶紧痊愈哦!! 感谢你们的到来 希望你们喜欢马来西亚!!

 

--SuperJunior--

SuJu出场之前 我都是用现场给的电子表 (也是有荧光,我的是红色的 *用仙后的身份在应援?噗*).

SuJu出场的瞬间 我把电子表给关了 把我的宝蓝色荧光棒开了。表妹见状 他笑我 噗 *因为害怕荧光棒不足够电量使用 之前我都没开 >///<*

感觉全场的蓝海也变得有点点密集了 (?)

刚开始出来就表演了Sorry Sorry和Bonamana。7个人的舞台 不多不少 始源哥看到你真好 ❤

全场顿时HIGH翻了

Ment的部分 特哥很大声的说了:Hello Malaysia~~~~ Selamat Malam!!然后看着他手里有小抄 噗 然后说了 Saya Datang Dari Korea xD

接着就是组合介绍:We Are Superjunior. Wuli Superjuni~or! 我终于可以喊了!!! Wuli E.L.F or~eyo~~~!! 很大声地喊了 真的各种感动 o(╥﹏╥)o

接着有些是细节,有些是重看视频回忆的 *我也抄一抄 因为想把所有细节都记下*

神童哥介绍环节:Apa Khabar~~I am 神童。好久不见 大家好哦!Say Ho~ Say Ho Ho~Everybody Scream! *我不会说我喜欢这样的 ^_^*

东海哥介绍环节:Apa Khabar~~My name is Donghae! You guys have fun? You guys have fun tonight?!I love you guys~~*哥我也爱你!!!*

金钟云介绍环节:Apa Khabar!!!!*很大声的喊了* Yeorobun~*Neh!!!!!* Yeorobun!!!!!!!!! *Nehhhhh~~~!!! 怎么啦 说话啊 我在听呢!!!* 只是纯粹叫而已~希望今晚你们会有个美好的回忆*跟你们在一起 回忆就是美好的*

始源哥介绍环节:Apa Khabar!! *全场喊着崔始源* How are you doing all? Are you guys doing fine??! *Yessssss!!始源哥说英文 我终于亲耳听见,想当年就是被他的英语煞到❤*

接着始源哥双手指向希澈哥 两位互相鞠躬 *什么鬼* 

金钟云在旁边乱喊:%$&$ Come On!! *你说啥米呢?!*

希澈哥介绍环节:Apa Khabar~~!我是希澈。之前在马来西亚有拍了Music Video。。*小哼了几句* 知道是什么吗? Dancing Out! 这真的让我想起了从前 大家知道的话跟着我喊哦。 SARANGHAEYO KIMHEECHUL.... *全场喊着 SARANGHAEYO KIMHEECHUL, 牛奶皮肤金希澈,这环节也是一个爽!! ❤* 

赫宰哥介绍环节:Apa Khabar~~~!Nama Saya Eun.Hyuk! Adakah kau rindukan saya?! *Yessssssssss!!!!* Aku rindu padamu. Terima Kasih.. Uh... Do you wanna Cium? *什么??!刚开始GET不到* Do you wanna.. CIUM?! *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哈哈* 然后很大声地CIUM了一声 xD 其实我们彩排的时候下了雨 所以蛮担心的 可是现在没在下雨真的好庆幸。希望大家好好Enjoy舞台哦!! *金钟云突然大喊一句YESSS!! 然后跟赫宰哥一直DAB! 噗* 

银赫哥说完就跑回后台了。东海哥几时不见的 我倒是没注意到 *我错了 o(╥﹏╥)o* 

接着就是利特哥的介绍环节:SELAMAT DATANG~~~~! Nama SAYA....Lee TEUK~~~~! *看着小抄的特哥,我静静看你说啥米xD* Saya dari Korea...Di mana tandas? *哥 你想上厕所吗?!* 请稍等一下哦~Sudah berapa lama? *我当你是问你们多久没来了哦..好久啊啊啊啊!!!* Sudah makan???! *希澈哥:Belum makan!!!* Saya sedang bertemu dengan anda *听了5次终于听清楚了这句!!!* Jumpa Lagi~~ *什么?!才刚开始呢 你这乱来的特哥别那么快说再见* 我们真的很久没来马来西亚了呢 你们变得漂亮了呢 *谢谢称赞啊哥 ❤ *

金钟云听见全场在喊Supershow,他也跟着喊 然后在远方的我也一起跟着喊 *SuperShow! Supershow! Supershow!!

特哥:大家知道我们的Supershow正在进行中对吧?把今天当成是Supershow的预告吧! 接下来是我们部分成员的演出 Lets Go *不知不觉MC特上身*

特哥看小抄说话的瞬间,希澈哥和神童哥都来围观 xD

然后特哥说话期间 金钟云自己走到左边舞台看看粉丝,然后回归队伍 回归队伍的时候,还差点绊了一下 *你走路小心点!!* *还有总是不过来我这边的你 o(╥﹏╥)o* 

接下来东海哥和银赫哥出来演唱Growing Pains和表演Oppa Oppa. 

Growing Pains是我的爱曲啊 真的很喜欢 没想到这天可以听到现场版。还有久违的OPPA OPPA 都好久没听了。最HIGH的环节就是跟全场互动的环节

I say DongHae, You say Oppa! Donghae! Oppa!! x2

I say EunHyuk, You say Oppa! Eunhyuk! Oppa!! x2  真的超级HIGH! o(╥﹏╥)o

I saw appa, you say dapa~ *这个什么鬼? O_O*

听着我熟悉的歌曲 跟着记得的应援来喊 真的感觉很棒!! Oppa oppa~ Tokyo London New York Paris Oppa Oppa!

我们Suju两个舞蹈机器 在我面前 跳舞 身段就是一个完美 ❤ 衬衫表演也很爱 (¯﹃¯)

之后说了Terima Kasih, 然后走向后台 本来以为歌曲表演要结束了 结果继续唱 啊~被坑了 O_O 

接着就是金钟云 SOLO舞台。出来演唱 Here I Am.

我男人啊。之前免费那场 你一个人来 我没去到。心里其实遗憾的说。

没想到这天你表演了一首个人歌曲 你的嗓音很好听 我熟悉的那声音 我熟悉的神情 还有身影 还有舞台。谢谢你 表演了一首个人舞台。我默默当成这是礼物了哦 ❤

金钟云表演结束后 哥哥们出来 直接表演Mamacita了 这应援也是棒棒滴 *Hey Mamacita naega ayayayaya!!!*

表演完Mamacita过后,就是Ending Ment了。特哥问了:久违的我们在这里演出 大家觉得如何?喜欢吗??! *当然喜欢啊啊啊啊啊啊 喊着Choahhh!* 接着说那我们在Supershow7见面吧 *都说到这样了 能不来吗??不能啊 o(╥﹏╥)o* 

接着一个个来说结束感言。

李赫宰说了 Saya cinta pada mu~~~! *我也爱你哟* 还给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心心

金钟云一直:Come on!! Come On!! *你干嘛啦 哎哟喂!

东海哥一直给飞吻 上了瘾般地给飞吻。始源哥默默看着他 然后走向他 :来来 亲我(的麦克)。结果东海哥在始源哥的麦克很大声地亲了一下 Muakzzzz! 哎哟喂 肉麻死了 >///< 

希澈哥丢了一句话:Supershow 7 Coming Sooon!!!*Dab* 全体又兴奋跟着Dab 噗

神童哥的麦克好像没什么声音。希澈哥把他的手拿麦克给了神童哥。

神童哥说:我们可以来一回认真的吗? 来认真一次吧 *成员们:It's Okay!没关系!没问题的!* 我只想说一句话 *嗯 我在听着呢 你说吧* I Love you *爱心手势*
*哈哈 我也来认真跟你说一下:我也爱你啦! xD*

始源哥:Can I be serious too? *如果没听错* Aku cinta padamu *爱心手势* *哥 我也爱你啦!!*

特哥:接下来就要表演最后一首曲子了哦 第一次在马来西亚公开。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是 Blacksuit! *期间始源哥脱下外套 走到一旁把外套放下*

期待已久的Blacksuit!!! 哦也 特地认真看了应援方式。烂背于心 ❤

有十元哥的Blacksuit!!!怎么想就是怎么兴奋!! ❤❤❤ 

小小私心一下:金钟云喊得真帅 ❤❤❤

应援也是超棒的 大家都很熟悉应援 尤其是喊Superjunior的时候 超HIGH的!

我想这次成了!! 哥哥们对我们应该算是满意 (?)

我也是为了尽力应援 把我的力气都全用了 等表演结束 我都已经接近Exhausted状态 xD

 

Blacksuit结束后 特哥说了 Terima Ka~~sh~~~*ih吃了 xD* 

全体鞠躬的时候 银赫哥要牵站得有点远的金钟云的手。东海哥跑远了 因为想跟粉丝互动 可是被神童哥叫回来先鞠躬吧

全场都在喊Encore..可是当然没有Encore这回事 o(╥﹏╥)o 没事我等SS7!

最后一次的问候 Wuli Superjuni~or! Wuli E.L.F eyo!!

接着成员们都走回后台了 银赫哥和东海哥留在了舞台上 向左向右鞠躬挥手飞吻 

金钟云也在舞台上逗留了一下下就回后台了 

始源哥过后又跑出来 向我们一一挥手鞠躬 始源哥 我爱你啊 o(╥﹏╥)o 之后都回后台了

留到最后的还是赫海。东海哥还拿了粉丝的手机自拍一张 o(╥﹏╥)o

赫哥又说了一次 Aku cinta padamu。还说了 See You soon at Supershow 7 okay??! *Okay!!!*

因为真的错过你们太多次了 所以这次我也犹豫了好久 到底要不要去K-Wave2 还是说要等Supershow7?

万一Supershow7没来马来西亚呢? 算了 这赌注我就不下了。下定决定去K-Wave2 看你们。

本来默默打算既然出席了K-Wave2 或许Supershow7就可以免了。可是你们让我觉得 Supershow7我是非去不可了。

你们都已经明示到这种程度了 那哥哥们 我就坐等你们到来了哦.. See you soon at Super Show 7! ^_^

我爱你们哦 我亲爱的Suju哥哥们! 希望你们很好的度过了与我们一起的时光 还有Welcome to Malaysia!

没有表演One More Chance,其实我也觉得有点小小遗憾。

 

几乎每一组团体都有说 韩国的天气现在非常的冷 觉得我们的天气很棒棒! 

其实我冷了好几天 看来不适合有冬天的国家啊 >///< 

感谢你们选择了马来西亚 希望你们在马来西亚玩的开心 满意的话 下次再来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