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隔三巡已经是一年又4个月。终于等到了四巡的消息 而且是在我一直想去的 Axiata Arena。
消息一出 主办单位宣布售票日期后,便开始为演唱会做准备。
票买好了 (小编买的是CAT 5哦 虽然不是初选的417/418区 不过还是棒棒的),住宿搞定了,火车票也买好了,就是等待0707的到来。

终于,0707这一天来临了! 前一晚说不出的紧张、兴奋、期待。
一大早乘搭火车前往吉隆坡,与一同前往的姐妹会合后,入住酒店,享用午餐了就直接前往帮忙SY管管派发应援扇子。
派发期间过程总算是蛮顺利的 也感谢各位粉丝的支持,无论是礼包还是应援扇子,只要你们喜欢 就是我们很大的动力! ^^
明年希望我们会做得更好,也请各位粉丝大大继续支持我们站子哦! 
因为抵达会场后就直接忙着派发应援物,所以都没时间在四处逛逛,拿应援物。
听说演唱会后有些粉丝把应援物随地抛在地上 任人踩踏 日晒雨淋 是真的蛮可惜的。小编想要都没有的说 TT

就这样迷迷糊糊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不知不觉已经4.30pm,看见排队的摇滚区几乎已经都入场完毕了,对号入座的亲们也陆续进场,我,Winnie管管和SY管管也赶紧吃了个面包入场去。
大概4.45pm,我们入场完毕。前往座位的过程惊险万分,深怕踩空了,而且位置非常高。谢谢已经入席的粉丝朋友们伸出援手,让我们安全入座 😂😂
也不知道是不是准时开场 或者是迟了大概几分钟吧。终于灯光暗了,荧幕亮了 演唱会要开始了!!!

----如表演顺序有误,敬请见谅。----
一开始就是大家都很期待的撩人表演 - 前夜 (THE EVE)。
REMIX版本的前夜真的很好听,虽然已经在油管看过好多别场次的表演,可是亲眼看到还是拥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和感慨。
前夜过后,很快就进入Forever..拥有一PART我最喜欢的舞蹈 太帅了!!! 可是没有了白门滑板设计 让我默默觉得有点小可惜。因为那是我最期待的表演之一。
Forever过后应该是KoKoBop和Growl Remix版本。KoKoBop,回归后一直在听一直在刷的一首歌 真的几乎是背的滚瓜烂熟的程度。
很努力的应援了。看回粉丝们拍的视频 我们的应援真的是赞啊!!! 就如开儿说的 我们很喜欢KoKoBop,应援也有很努力的做了哦 你们感受到了吗???!! <3
咆哮REMIX 最喜欢的就是他们 8人和舞者分开尬舞的那部分,真的大爱!!! 看多少次都不腻的赶脚!!
看着成员们大多数都还很乖的穿着外套,估计因为是内场的关系 所以没之前那么热吧。可是吴世勋已经不知在何时已经把外套脱了 xD
接着就是大哥和边伯贤的SOLO尬舞环节,能亲口喊着他们的名字 也是一种幸福。这瞬间真的太帅了!!!! *允许小编花痴一下下!!*
看见了边伯贤尬舞环节一结束,直接就把外套快速的脱了并跑下舞台。很热对吧,辛苦了。
好多VCR都很好的看了,还是很佩服设计者的头脑和导演的拍摄以及相关人员的CG技术,小的崇拜有加。
开儿的SOLO环节 我们开儿真的很棒 即使脚受伤了 还是完美的完成了表演,还一直不停地撩啊笑啊电啊。老实说 姐姐真被你撩得不轻啊 >///< 

开儿SOLO环节结束后,也是我非常期待的酒吧概念演出。
看着工作人员把道具搬出来 摆好,真的不容易呢。然后看着开儿抛在地上的外套,到底何时才会被工作人员给捡走 xD
酒吧概念表演分别有Call Me Baby/Touch It/Chill/ForLife/Ka-Ching/Sing For You。
看着守护哥拿着Utusan Malaysia报纸出来 很是神奇。
看着守护哥坐在桌子上在玩弄着他的纽扣?衣服?之类的 
看着边伯贤坐在桌子上像个孩子般摇着他的小脚
看着吴世勋很悠闲地坐在那里观赏哥哥们的表演,还要调戏舞者哥哥,不让他拿Ka-Ching需要的大纸币 xD
看着For Life的时候 边伯贤双手棒着桌子这样享受着表演,还有大哥拿着餐盘上的纸巾在抹汗
世勋那外套总是要脱不脱的 把它悬穿在半臂中 莫名地撩人 勋儿啊你热的话 其实可以直接脱掉的 ^_^
Sonjit的时候看着边伯贤和开儿在那里互摸胸膛 开儿笑得好开心 而边伯贤就是一本正经
Sonjit的时候 在外面表演 灿烈猜拳输了对着边伯贤拳打脚踢 (这是干啥米?! xDDD)
For Life的时候 看着灿烈帅气的钢琴演奏 还有嘟嘟帅气的演唱。他突如其来的Sing Together让我有点惶恐 可是还是跟着他说的做啦!! <3
嘟嘟这天心情超好 笑容真的很多 而且真的很难得 笑得甚至差点歌都唱不下去了 噗 
还有灿烈和开儿心情也是很好。前所未有地好 粉丝福利啊 撩啊 笑啊 爱心啊 飞吻啊 哎一股 <3
Ka-Ching 算是我最最最爱的歌曲舞台之一。看到了传说中的撒钱机/大纸币和大银币 哈哈
还有世勋儿可爱的享受舞台 最后甚至站在吧台上双手提着两瓶矿泉水在哪里自己HIGH 
看见灿烈儿调戏人家舞者哥哥 还一直跟嘟嘟说话 (打情骂俏我知道 嘻嘻)
演唱着Sing For You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8个荧幕 拍摄着我们珍贵的8名成员。
看着开儿感觉他有点情绪化了 不禁有点小担心。心想着这孩子是不是腿受伤了 所以桑心了, 还是演唱会要结束了 所以感慨了
看着边伯贤那一本真经 又微微一笑的脸 听着他的声音 
还有其他成员甜甜的歌声和笑容。这表演我真的大爱 <3 

这期间也表演了Boomerang/Lotto和Sweet Lies.
Boomerang也是我很期待的表演之一 使用着守护哥给买的麦克站 展现的精彩演出。
Lotto的时候 我们爱丽也很给力的应援了 真的棒棒哒
Sweet Lies看见了他们站在一排的场景 还有摇屁屁 嘻嘻
守护哥的Playboy SOLO 我承认是有撩到我了 这18禁啊啊啊啊!!! 不过没事 小妹我已经过了18岁 xD 
还有灿儿的自创SOLO 看着荧幕上的歌词和灿儿认真演唱的瞬间 也颇有感触

接着就是如边伯贤所说,展现EXO完美歌喉的瞬间。演唱了What U Do/Cloud 9/Walk On Memories/Tender Love。
其实小编有默默期待一下What U Do 你们就算没有小车车 也可以丢球球给我们的说 >///<
我看到边伯贤在伸展台上 不小心绊了下脚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绊 也吓到我了。
边伯贤 你给我站好好 虽然我知道你总是站不稳 >///< 
还看见了守护哥有一瞬间很可爱的从默默升起的升降台中跳了下来
这期间 全部人都好多不一样的互动呢。尤其是灿儿和开儿,这俩最近关系真的很好啊 抱在一起 玩在一起 互相配合 在那里乱舞 噗 
还有世勋和守护哥 肩搭肩地在跟爱丽们互动 挥挥手 挥挥身子 还转圈圈
还有Tender Love的灿白瞬间。灿烈坏坏 要擢伯贤的屁屁,还有边伯贤时不时用手上的荧光棒轻轻打灿烈的瞬间
世勋儿把头伸进大哥的胯下瞬间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干嘛 哈哈啊哈和
也看见灿烈蹲在伸展台区 手托着脸颊在看着粉丝们 看了视频 这一幕真的甜到爆了!!
VCR过后就是倩倩的SOLO - HEAVEN 和忙内的SOLO - A-GO 
听着倩倩的甜蜜歌声 仿佛为了你而唱 心里就是甜甜的
看着忙内的边唱边跳 那优美的身姿 我们忙内真的长大了 帅呆了

很快他们便换上一身轻便可是小编却很喜欢的风格的服装,慢慢进入了演唱会最HIGH环节
表演了Diamond/Coming Over/Run This/Drop That/Power!
Diamond真的是很喜欢它的舞台表演 舞蹈设计得真的太棒了!! 加上孩子们那煞气十足的眼神表情 真的史翘翘了
Run This, 之前颁奖典礼也看的很多 真的很期待 尤其是大哥的RUN THIS SHOW <3
Drop That 最喜欢的每一次都是嘟嘟伯贤的高音,以及倩倩的高高高音。听多少次都真的爱死了!!!!! 
Power, 是我最近最最最喜欢的歌曲 还有那舞蹈 加上是REMIX版本 真的HIGh翻了!!
可是估计因为大家都太HIGH了 喊得太大声了,孩子们要求的互动感觉大家都没怎么跟着做,估计是真的没听到吧
比如说 SAY AH YEAH~~ SAY AH YEAH~~ SAY EXO之类的互动。感觉真的有点小尴尬了 >///< 也或许是我的错觉 可是我是听到了也照做了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就要喊安可的时候。
爱丽们喊着EXO 突然荧幕亮起 拍摄着我们的银海 牌板 荧光棒等等。
这就是所谓的SURPRISE么? 其实小编私心说一句,我还是比较希望有手幅应援。
这视频 希望他们在里面也有看到,看着我们马来西亚的爱丽是这样地爱着他们的 
然后跟着背影音乐 我们也跟着唱了 算是安可曲了吧。
看回视频 演唱的For Life真的还不错哦 xD 爱丽不得不说 就是赞赞的 

过后他们走出来 演唱了蝴蝶少女和你的世界。
蝴蝶少女 几乎是跳了整首曲子 我是莫名感动 因为这表演真的是最最最最暖最甜的 <3
还有你的世界 是孩子们捡起粉丝送的礼物乱搞事情的时候 哈哈
边伯贤 感谢你走了过来我们这边 让我更清楚地可以看到你。你知道吗 我几乎全程都只看着你的背影 也是苦逼啊 你都不怎么过来 >///< 
看着你戴上了便便头 还很自豪地给忙内看 并戴上了搞怪的眼镜。我啊 真的败给你了
看着你手上拿着一只狗狗 怎么样都不肯把视线从它身上移开 看着它很久很久 把它握在手里很久很久 甚至还差点忘了自己要唱歌
团体合照也不认真拍 这个真的要打屁屁了。
说话期间也把它棒在手里 把它放在地上 视线依然不肯移开 倩倩和守护哥站在旁边都不禁多看了那小东西几眼。它是很可爱没错。
看回视频 才知道原来那狗狗是灿烈玩了过后把它搬到了中间舞台 让边伯贤看到了 
世勋和开儿还拿了粉丝的手机在拍摄还是拍照。这一幕也刚巧被我瞧见了 xD
开儿手里也抱着2,3个娃娃,看起来就是个孩子

期间大家都给了爱丽们很多飞吻啊 爱心啊。
小编个人的话,是看到边伯贤一直给飞吻,开儿一直给爱心,灿儿一直给飞吻 
当所有人都在前台站着,说话的时候。倩倩还特地走到了后舞台两侧跟粉丝们都招手了 这个真的很暖。谢谢你金钟大

开场/中场MENT
也听到了守护哥久违的英语。还问了我们知不知道The EℓyXiOn的意思,当大家都说知道,守护哥说的:果然是MALAYSIA <3
边伯贤在MENT的时候 虽然话没有往常多 可是在隔壁的吴世勋 还是被他摸得有点多 哈哈 又手臂 又肩膀的 
摸吧摸吧 弟弟给你摸 你肯摸就好 哈哈 (什么鬼?!)
守护哥和倩倩让我们一层一层喊呢
我们是在二楼的说 也很好的迎着要求喊了
世勋说:你们干嘛叫我们亲爱的大马爱丽喊破他们的喉咙啊 (这没听错的话 意思大概是这样,哎哟喂 原来我们忙内那么为我们着想 xD)
守护说:让我们大马爱丽尽情的喊吧 Just Go Ahead xD
其实很多都听不太清楚 翻译姐姐 你可以再说大声一点吗? 而且好像没气力这样的,真的很难听清楚啊 
守护哥还说无论我们在多遥远的一层还是二层,他都能清楚地看见我们 无论有多远。
(诶~~~守护哥 你又在说谎了啦!! xD)

结尾MENT
边伯贤:我知道你们等我们来马来西亚等了很久 看着你们的表情和脸 看得出你们有多高兴和有多欢迎我们。可惜演唱会只有一天晚上。会以更好的专辑和表演回来的,不要太伤心哦!
(你知道我们等了很久就好 你的意思我就当成是“如果大马场也有一天以上就好了“哦!! 那真的荣幸了! 你们那么快就要回韩国 我伤心着呢 TT)
开儿:大马爱丽很喜欢叩叩趴 因为脚受伤了 所以没能表演很好 (我们应援赞不赞啊 开儿?! ^^ 傻孩子 怎么受伤了 姐姐心疼啊 没有表演不好 表演的太好了 TT)
守护哥:我们要回韩国了
边伯贤:Oh Noooooooooooooooooooooo
守护哥:会以更好的面貌回来的
边伯贤:Yayyyyyyyyyyyyyyyyyyyy
守护哥:我们会再回来的 
边伯贤:Yayyyyyyyyyyyyyyyyyyy
守护哥:我知道大家都很不舍 大家都来秀个爱心吧
边伯贤:Sure Sure 
边伯贤 你喊就喊 干嘛把麦克整个放进嘴巴 还要把口水抹在大哥身上 幸好大哥闪得快 你这肮脏猫 xD
谢谢你过后那么努力地炒热气氛 谢谢你终于找回了笑容和调皮 

你们这次话真的好少好少 MENT都不怎么说话 尤其是世勋儿,嘟嘟,大哥和灿烈 基本上都没怎么听到你们说话。
是不是因为要赶着结束演唱会 所以你们的时间都被限制了呢? 辛苦你们了 依然把马来西亚放入了巡演单里面,那么匆忙。
你们练习加油 为了回归和安可场 肯定又是疯狂待在练习室的赶脚。
还有开儿。。你这孩子。。走路的时候带拖的 还以为姐姐们没察觉吗? 无论伤势如何,要赶紧好起来知道吗?
最后倩倩喊了一句SELAMAT MALAM...其实我把它听成了Selamat Datang...还以为倩倩用错句子了 哈哈 
你们说了好多次I Love You, 喊了好多次MALAYSIA~~其实心里真的暖暖的很幸福。
感谢你们,要一直记得Malaysia这个地方知道吗 我爱你们!!!
还有嘟嘟的以MALAYSIA尖叫吧来结尾 <3

印象中我们都不怎么有团体合照的说。可是四巡有了!! 而且还不止一张!!! 
可是边伯贤你就不能好好拍照吗 至少拍了才好好跟狗狗玩么 囧
最喜欢的莫过于还是we are ONE... EXO Saranghaja 的瞬间。
边伯贤还在跟狗狗玩,结果被大哥和倩倩打了打头 我是该心疼你还是说你活该呢 咳咳
还有就是 我们场外居然也有贩卖官方应援物!!! 想着真的很感动,有种 我们大马爱丽也终于熬出头的感觉了 TT 

最喜欢的操作之一就是舞台上的8个个人大荧幕。在前夜、Walk On Memories、Sing For You都有的说 <3 <3 <3
还有就是我们的应援声。看回种种视频 真的超赞的!!! 我们马来西亚爱丽 果然也是很棒的!
无论是最开始的The Eve, 过后的KoKoBop, Growl, Call Me Baby, Lotto和Power等等。希望也能够让你们印象深刻
可是这天没有表演Lucky One呢 其实我蛮期待的说。

至于边伯贤你 我感觉到了你一开始的时候 心情不怎么好对吧? 
说话也不怎么说 笑容也不怎么有 就算有也是勉强挤出来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感觉错误 反正我是这么感觉到了。
你知道吗 你的心情影响着我的心情 一直在担心你 
还好到后来总算心情变好了 玩也好好玩了 也坏坏地调戏哥哥了
*如果有不赞同的爱丽,敬请见谅,纯属个人想法和感觉*
不要不开心 爱丽们在努力逗你笑呢 <3 
还有后来拼命地喊着MALAYSIA, I LOVE YOU~~ 喊进我心坎儿里去了。好嘛 我也爱你 我也爱你们 <3 <3 <3
还迟迟拿着小狗狗 待在舞台上不肯走,还可爱的说了BYE BYE~ 那瞬间知道我有多么不舍吗?

演唱会结束 看看时间 才7.30pm。人群渐渐散去,孩子们估计还要赶去机场。
为了安可 为了回归 他们的行程排的满满的。真的辛苦你们了。
我们约定了 5巡见。明年再见。你们肯来 我肯定去见你们。
我很爱的EXO 很高兴有你们 很高兴能爱上你们 你们就是我的光 我的太阳 我的希望。
能成为你们的爱丽 也是我的荣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