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会的消息估计是在大概4月头的时候宣布的吧。

那时候有心动的感觉 想要前往 可是还是要看钱包君行事。

就这样默默等待票价公布的那一刻。其实已经超过了我心里认定的budget,所以也默默决定不参与赫海的演唱会。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票务开售的日子也越来越近。那一天我默默地前往了售票网页(可是没打算买票),很意外的很通顺,也不卡。

其实心里有暗暗地在担心。网页这么通顺 该不会是票售卖的不好吧? (很抱歉 根据多次买票经验 我的确对大马网页有点...呵呵) 

再过几日 我看到站子写主办说目前票绩还不到50%.. 

心想着.. 这样不行.. 我....去!!! 只要我去的话 我这里就多了三张票的业绩了 销量是要帮忙冲一下 (?) 

我想给哥俩来马来西亚有个好印象 想要给他们开心地来 开心地回去 不想他们有感到失望的机会 并在下一场也有机会想到马来西亚。

就这样 那一晚跟朋友们讨论了一个晚上。票也就立刻买了! (或许在非追星族看来 这样的想法很疯狂 可是不管了!)

 

接着消息说当天会有场控...

什么??!!! 场控?!! 马来西亚居然有场控???!! 其实这对我来说是相当难以置信的。

每次看着别的国家都有中控 EXO的演唱会 SJ的演唱会 在韩国日本都有中控 可是马来西亚没有.. 所以真的很高兴!

我是很心动的 可是也是因为钱包君的关系 我努力忍着不去买蓝家荧光棒。

待时间越来越靠近,那种激动的心情越来越强烈。

哥俩还在IG 更新了很期待前来马来西亚的POST..真的很兴奋 TT 

演唱会前几天 我想着 不行!! 我想要买!!!! 我要把荧光棒买回来 我也要参与中控!!

可是看到卖家们 代购们都说SOLD OUT了 就真后悔为什么之前就不买呢。

之后给我看到一个站子有卖,看它要求的个人资料想必是跟主办商合作的。 就毫不犹豫买了 当场索取。

真的很感谢那个站子给我们买不到荧光棒的一线希望 ^_^ 

 

演唱会前一天看到哥哥们的机场图 也是兴奋不已。我们要见面啦 偶吧!

演唱会当天。终于是当天了!!!

火车抵达后,急急忙忙跑去NU SENTRAL拍了刚巧在当天播出的伯贤大荧幕生日应援视频。

再匆匆忙忙地跑去NU SENTRAL的二层BASKIN ROBBIN附近拍了伯贤的生日应援广告版。

再跑去LOCKER把该卸下的行李放进去。

跑去LRT 站的入口处与我朋友们会面。

哎哟喂 真是不认老都不行了 真是气喘吁吁啊 才跑了那么几下 TT 

前往LRT GLENMARIE跟我大学朋友见面 一起吃了午餐 就前往STADIUM MALAWATI..

大约1.45pm抵达会场的时候下的是毛毛雨。我就AIM着MERCHANDISE BOOTH去 心心念念想要索取我的荧光棒。

终于!! 我的荧光棒到。手。了!! 内心的激动 必须压抑一下 因为朋友们看着 哈哈 

过不久 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赶紧躲进入口处外面的帐篷里。那时候的天气是真的好闷热啊 

虽然下着大雨 可是真的真的很闷热。

等待入场期间 想着要跟彩虹见个面拍张照。可是那时候下着大雨 人挤人 我们是见不上面 只能在MESSENGER聊着 xD

待雨停了 也开始进场了 我们急匆匆的见上一面 拍了照片 就分开了 TT

谢谢彩虹给我们的应援物 真的美美哒 谢谢你!! 么么哒 (づ ̄3 ̄)づ╭❤~

折腾了半天 我们终于入场 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欣赏着舞台 观察人潮 那时候大概3点吧。

我们是在CAT3 基本上是山顶的位置了 算是第三层吧? 哈哈 还是第四层。

看着渐渐入席的妖精们,心想着我们的蓝海会美吗 观众席的人数应该会满吧。

当时间渐渐靠近,看着摇滚区的空位越来越少,观众席也渐渐少了空位坐了人,也就有点小满足了 

我的朋友们已经是想睡的状态 哈哈 也是辛苦他们了。

 

这样发呆聊下天 开场时间差不多要到了。下午4.30PM

周围的灯光暗了 高台的灯光亮了 音乐大声想起! 演唱会是要开始了吗??!!

接着THE BEAT GOES ON的歌曲响起了 我看到摇滚区和下面的荧光棒开始变颜色 

所以中控也开始了!! 我赶紧把我的蓝棒也开了灯。看着他跟着旋律变颜色 那种心情真的太太太太太好了

大家跟着The Beat Goes On的歌曲应援 高亮的灯也关了 蓝海瞬间呈现在眼前 大家都很HIGH

摇滚区的蓝海虽然不算密 有点稀疏 不过应该过得去 (?) 也只能过得去了 >//< 

哥俩还没出来的说。 THE BEAT GOES ON播完后 哥俩就出来了!! 站在高高的舞台设备上 跳着舞唱着歌 太帅惹!! 

其实我本来以为哥俩会出来表演The Beat Goes On的说 因为那首很High derrr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喇叭靠近我们的关系 真的超"HIGH"的 我的心脏跟着震动 完全就是控制不了!! 好大声 

 

Circus的时候 东海哥有一段舞蹈 是在高处跳的。

接着他就把身体交给了舞者,很帅气的整个人往后倒,让舞者接着他 这一幕太帅惹!!

我朋友说:是东海哥倒的话 是因为赫宰哥不敢吗? ((我们俩就笑了 亲别这样嘛!!! xDD

很快就到了Danger的舞台。

这首歌背应援的我可努力了 所以最熟悉的是它 最期待的也是它 

再次告白 哥俩 太。帅。了!! 应援也很好的完成了!! 

接下来表演的是 Watch Out, Rum Dee Dee Dee和 Here We Are.

看着荧光棒继续随着节拍变换颜色 心里还是很感动 TT 

 

哥哥们的开场白 说好要把手幅举起来的 

其实我不知道哥哥们有没有看到摇滚区举的 

或者说 摇滚区多人举吗? 因为现场没有开灯 要哥哥们看到也有点困难。

所以这个应援应该算是很可惜地失败了吧。 

最喜欢的就是哥哥们介绍"我们是Superjunior"的时候 我们回应他们“我们是ELF”的瞬间 

哥哥们一开始说话就说了抱歉 因为在K-Wave说了Supershow要来 可是却没来,也知道粉丝们等了他们很久。

哥 别抱歉 没事我们没关系 只要你们过后都会想起我们 就很感激了 

哥俩自我介绍的时候 东海哥让我们喊他的名字。我们喊了好久 快的速度 慢的速度 

可是哥哥都不满意 还说我们要来练习一下。结果喊了好多 “李。东。海”!xD

当赫宰哥自我介绍的时候 我们全场喊着“李赫宰”。他静静听我们喊了片刻后,介绍自己说:大家好 我是银赫 (噗)

赫宰哥说了些韩文 可是我们没等翻译 就回应他了。

他表示我们的韩语都听得懂吗? 还说 本来我准备了些马来话想要说的,看来现在说韩文就好了 (哥 别这样!!)

当赫宰哥在说话的时候 我看见东海哥一直把身体转向后面 都有4-5次了。看了视频才知道原来东海哥转过身去是打喷嚏了。

连续打了5个喷嚏啊,赫宰哥都忍不住问他:Kweancanayo? Are you okay?

东海哥说他感冒了 还叫我们要小心感冒 让我们多穿些衣服 (哥 这里不能穿太多衣服呢 会热死的 >///<)

不过也谢谢关心啊 么么哒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哥俩说了好多中文,真的太感动了。东海哥不但中文10级,连英文也是10级啊 TT 

 

Opening Ment过后 哥俩就开始演唱Growing Pains..这首算是我最爱的歌曲之一哇 o(╥﹏╥)o 

没有舞伴 只有哥俩在舞台上唱着,也走下来跟粉丝对望互动什么的。

接着演唱了非常好听的Lost

表演了帅气的Sweater & Jeans,这首歌我看见东海哥跳上桌子的那一刻有点帅啊 

接下来的歌曲估计有Gloomy, Illusion, Hot Babe, Take It Slow 和 I Wanna Love You.

Take It Slow的时候 有一段舞蹈是东海哥在高处跟女伴一起性感舞蹈,而赫宰哥是在下面领着男舞者们跳舞 

这样真的好吗? xDD

I wanna love you这首歌我也是特喜欢哒 穿着红色的衬衫 跳着性感的舞蹈。这是要撩死谁!

赫海的表演好多都跟女舞伴有性感舞蹈的呢 惹得台下尖叫声连连啊。 

还有一个是看着影子表演 这个真的是18禁的啊啊啊 *遮眼遮眼

 

Dancing Out的时候 哥俩拿着水枪出来 一脸调皮地就要往粉丝射去 哈哈 

结果粉丝们有备而来 回攻了哥哥们 是看得出他们有点措手不及。

有一幕是看见东海哥有点懵懵地站在了原地 看着粉丝们对他的泼水举动。

看回视频我才知道原来有粉丝用水壶很大力地把一大把的水泼向东海哥 哥哥估计也傻眼了吧。

结果哥哥拿着水枪的装水桶朝粉丝倒去。那调皮样儿也是看起来很开心了。

赫宰哥我就看到他喷下蹲在地上抱头护自己了 估计是抵不过粉丝们的攻击啊 哎哟喂

 

表演Bout You的时候 场景设计很好看 有一堆“Camp Fire”还有拉面吃 

东海哥唱Bout You的时候 一直随意改词 都改成了“赫宰”。结果自己也笑场了。

到最后他帮赫宰哥洗脑了 赫宰哥也不记得歌词了 跟着一起唱“赫宰” 哈哈哈 

这粉丝称为赫宰梗了啊 

演唱I Love It的时候 两个哥哥在舞台上表演下都趁闲暇空隙时间跑去吃拉面。

在舞台上表演途中去吃东西也是罕见了。估计只有你们鬼点子多才想得出来 xDD

东海哥还用了“营火堆”里的石头 来当足球踢

虽然只踢了一下下球就离他而去,可是也是帅帅哒

 

Sunrise的时候哥俩又换了一身衣裳。

看见赫宰哥穿着一件T恤 肩膀搭着一条大件外套。

我心里OS:哥 那外套 你在这里是不想穿吧?哈哈

可是JUNGLE的时候 他还是乖乖穿上了 因为穿着来跳舞特帅的啊!! 

肯定很热吧? 哈哈哈

Motorcycle的时候 也带着帅气摩多机车出场了 这套服装我承认我特别喜欢的说。。

他们也骑着机车到台下来跟粉丝互动。我还看见东海哥握了握摇滚区一名粉丝的手 羡慕啊啊啊

 

I wanna Dance 后 就进入高潮环节了。

表演Oppa Oppa和I can Feel It.. 

Oppa Oppa的时候超HIGH 因为几乎全部粉丝都知道的歌曲啊 而且互动超多的

一起跟着喊OPPA OPPA的时候也超爽的!!

看回视频 发现原来东海哥跳OPPA OPPA Verse2的时候 瞬间忘记了舞蹈。他双手抱头 那瞬间灯光暗了。

估计他以为瞒下来了 其实粉丝们都看到了 哈哈

I Can Feel It的时候 众所周知的触触舞 哈哈哈 现场也是超级HIGH..

我看到很多粉丝跟着一起跳了 也是可爱的。

中间MENT的时候

哥哥们骗我们说这是最后两首歌曲了 (好吧 我就配合你们一下)

我们喊着KAJIMA 结果东海哥就突然唱起了 One More Chance, 全场也跟着唱了一小段

这真的是意外的收货啊!! 合唱算是大成功的!

赫宰还称赞我们呢:You guys sing very well... your voice is good. So sweet!!

问我们: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是什么? D&E + ELF = 什么? 

全场估计喊着LOVE吧。赫宰哥就说是Mr.Simple xDD 

东海哥说:下一首歌曲是Mr. Simple!!

我还差点就相信了呢!! 其实是 1+1=Love.这首歌真的超喜欢 感觉甜甜的 <3 

接着就是Hello 哥哥们在舞台上拿着毛巾甩啊甩的 我拿着我的荧光棒小心的摇啊摇 (免得甩出去了 咳咳)

 

接着就是我们的安可时间。

说好要一起唱Miracle的 可是完美的失败了。

喊了一下子ENCORE,也喊了一下子的D&E..

其实我觉得喊了很短时间而已 E.L.F的VCR就播出来了。

心想着我们的安可是不是做得不太好呢 TT

E.L.F的VCR让我印象特别深刻。

这两个调皮点子多的哥哥 哈哈 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幕

非常猥琐的表情 对着镜头说着:大家好 我是D偶吧.. 大家好 我是E偶吧

噗 好吧 我的D偶吧 E偶吧 xDD

 

VCR结束后 就是The D&E 

首先来个预习(我忘了是预习还是过后的训练)

哥俩让我们喊D&E 他们甚是满意的感觉 还说了very nice..好好 很好 (中文)。

觉得做的不好的时候还假装生气的呢我们东海哥 哈哈

歌曲演出的时候 我们全场估计都有跟着喊D&E。可是歌曲结束后,是哥俩不满意呢 还是要再听多点。

调皮的又让我们喊了几次 xD

这首歌的时候 我也看到东海哥捡起了地上的花环 戴在了头上,过后也把它抛了去摇滚区

 

接着就是默默被期待的IF YOU 应援。

这首歌响起的时候 妖精们都要打开手机的电灯 这是计划好的星星海应援。

其实我这个位置看的不太清楚 所以也不知道应援到底成功没成功。

回到来看到了粉丝们上传的视频和照片 原来是成功的!! 那真的太好了!!

看回视频,发现东海哥说了:Can you turn on your light? I want to see your light, beautiful light. *估计是看到有些人还没打开电话灯,哥哥帮忙了TT

坐在迷你升降台演唱了一下,东海哥又说:So beautiful light, I love that

哥 你喜欢就好!! 这可以说明我们这个应援成功吗?!

我们也有一起唱了 If you you you you~~的部分 嘻嘻

结束MENT的时候 赫宰让一名帅气的舞者哥哥发言,他也说他看到了应援的星星海 真的很感动 也很Surprise。。 粉丝们也有配合着跟他互动 真的很感谢。 *不客气的哥哥 ^_^ 

最后一首歌是Victory 也是有很好的互动,一起唱Victory的部分。

 

接下来就是迷迷糊糊不知道哪个PART就写这里了。

Encore出来后

哥哥们说本来就在收拾行李打算赶去机场的了

可是听到粉丝们的ENCORE声 就把班机延迟了 跑出来了

(哥 你少来了 我知道你们航班时间是几点的说 xDD)

哥哥说要表演If You 的时候,说了下一首歌是Mamacita..

哥我又再次被你们骗了啦! 

当大家都被骗到的时候 很兴奋的时候 If You的音乐响起..

全场嫌弃了一番。结果哥俩就在舞台上跳了一小段Mamacita的舞蹈 哈哈

 

Ending Ment的时候

哥哥们说要走了 

全场再次喊了Kajima..

东海哥就突然唱了至少还有你 结果我们又一次全场大合唱 也是很成功的说。

东海哥一脸满足,还说这是他的favorite song 福利啊福利

我们全场也喊着Supershow,哥俩也由着我们喊了一阵子。

他们说 他们现在在努力准备SJ的新专辑,圭贤也要回来了 也要准备Supershow。

他们答应我们 如果有Supershow,也会想起我们的

 

应该是中间MENT的时候。

赫宰哥说了We Are Done.. (才跳了几首 这就结束吗?我不依啦)

东海哥用中文说:我们结束了

赫宰哥:大家辛苦了(中文)

东海哥:大家回家吧!

 

赫宰哥说大家辛苦了 问我们觉得有意思吗?(韩文) 然后说我们不懂什么的(听不清楚) 他眼睛好疼 (是太耀眼吗?哈哈) 还装模作样盖着眼睛 好痛的感觉。结果冒出一句:You make me crazy

东海哥也说:You guys so hot tonight!

还跟每一层都打了招呼。赫宰哥用英语说的 1st floor, 2nd floor, 3rd floor 和 4th floor..

说4th floor的时候 连Standing的突然也HIGH了起来。赫宰哥就一脸 Eh Eh Eh (表示你们怎么也喊了 不是在叫你们啊)

接着突然对着左侧说着:Where are you going? Hey Hey Hey~ Sit Down...

表示 不能离开场地的梗也在马来西亚上演了吗?xD 

他们说着 Why You Leave? No finish yet! We're watching you! Come here don't leave us! Don't Go! 

还表示要把入口门都锁了 谁都不许走 不许回家 (这太霸道了啦 可是我喜欢 xD)

赫宰哥激动到麦克都出了状况,说说下声音听不见了 噗 

东海哥指着银赫喊了声老公(应该是老公,不是老婆吧,听不清楚)。

然后粉丝们尖叫了一声。东海哥补上一句:你们的老公

 

赫宰哥也说东海哥是天才李东海 Danger是他作的 之类的话。

东海哥就是一脸害羞 而我们给他给予了很好的反应哈哈

VCR的时候 很多哥俩有爱的画面 有一幕出现的很频密

就是哥俩把头靠在一起的时候 尖叫声特别特别大

 

东海哥时常往我们这一区跑 所以看到他比较多 说他的细节也比较多。

看见了哥俩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玩剪刀石头布

看见哥俩在舞台上帅气的轮流翻跟斗 赫宰哥还被东海哥轻轻地踹了下屁屁

哥俩问我们Danger 和Growing Pains哪个好? (哥别问了 两个都那么好!!)

亲耳听到了东海哥叫我们“亲爱的宝贝们”

也说了叫我们注意身体健康,我爱你们(中文)

最后给了我们很大声地两次亲亲飞吻。那CHU的声音真的是 哎哟喂 >///< 

回去后台前 说了好多次的BYE BYE 真的很不舍得呢。

 

哥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粉丝 很多歌曲你们让大家一起唱 我都不懂歌词 这里跟你们道歉 我错了 TT

从不去到去 从不买荧光棒到买了 我很庆幸我做的这两个决定都是正确的。

我喜欢的D欧巴和E欧巴啊 下次带着整个团体一起来吧 我在这里等你们哦!!

来表白一下 东海哥真的是好帅啊 赫宰哥也是越来越好看了!! 

东海哥 赫宰哥 我爱你们哦 Muackzzzzz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D&E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