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junior哥哥们宣布会有巡演的时候,

其实我是很有信心哥哥们回来马来西亚的,只是不知道会是几时。

为什么呢? 因为哥哥们已经约定好了,肯定会再回来的。

而且赫海也在电台节目的时候说了会来马来西亚。

既然你们说了,那我就信。

Star Planet正式宣布的时候 哥哥们1010号会来马开场时,

当时的心情就是果然!那种感觉!

 

看了看日历

是距离在中哥0923的演唱会的两个星期后

而且还是星期一。

虽然这天是公共假期,可是我没有假期啊 TT

虽然是有点棘手,皮包空空之余还要再请多2天假(在中哥演唱会我已经请了2天)

可是哥哥们来马来西亚开唱就是幸福的感觉!必须去!

假期得请!钱没了再存!

 

接着就一心期待地等着网上购票日,要前往SP的网站购票。

说实在的有点担心买不到票,因为SP的购票网站是出了名地烂!

售票日当天是中午12时开始售票,我很准时地进了SP的购票网址

结果预料之中地网站瘫痪了,不然就是感觉在锁票,我好不容易进到去,

却不能随心所欲地选择我要的座位,都是贵票的赶脚。

我跟表妹一直在保持联络和刷新网站。

午餐时间这么忐忑不安地过去了,心里有点害怕要是真的买不到票该怎么办。

虽然嘴里说着佛系 可是要真的可能买不到票,那是天快塌下来的感觉。

跟网站打斗了3个小时左右,大概3点多表妹终于买到了票!

虽然不是初选座位,是401中间偏左边的座位,可是是ROW A, 是第一排!

那是感到欣慰的事情。票终于买到了 而且是第一排!真的很感动 TT

 

好不容易买到票之后,就是坐等演唱会的到来了!

期间看到妖精FAN PROJECT表示当天的DRESS CODEDENIM(牛仔风)。

虽然嘴上埋怨着牛仔的布料很热,可是逛街的时候还是乖乖去找了。

还不是为了让哥哥们留下好印象吗(如果大多数妖精都这么穿的话)!

 

1010演唱会当天,带上我心爱的一代应援棒(期待中控!)。

演唱会是下午5点才开始,主办单位表示会在3点允许入场,摇滚区下午2.30开始入场。

我和表妹大概1.30抵达现场。提早到现场的目的和私心呢就是要得到一些应援物。

虽然很多应援物在早上已经派完了,可是我们的战利品还是不少的!

一到现场 第一时间就是去找彩虹,拿到了东海哥的透卡和小透明扇子(很可爱的呢!)。

之后看到有人排队 就跟着一起排。其实心心念念想要得到金钟云相关的应援物。

大概3点多 的确开始入场了。我们就等着人群散了些 才前去排队入场(主要是不想在阳光底下暴晒)。大概4点钟左右,我们成功入场了!兴奋地坐到了第一排的座位上,距离中间舞台的确是不错近!虽然面前的栏杆有点碍眼 可是没关系 自己调整调整就好!

 

下午5点,演唱会准时开场!

首先是给ELF的歌 - Song For You

中控开始了!这首就是ELF的舞台,荧光棒随着节奏变色,真的很好看!

会场坐满了妖精们 而且大多数都有1代或2代应援棒,所以更好看!

我好后悔没有完整地拍下来!TT

 

VCR过后 哥哥们就出场了!

给我们表演了Burn The FloorThe Crown,和Super

Burn The Floor的时候 看见了总是在荧幕里才看得到的灯光舞。

The Crown的时候,银赫哥独舞,全场喊着 “Lee Hyuk Jae”

赫哥,这次我们有没有把你的beat给喊跑了? xD

金钟云在The Crown的高音我真的不行 QQ

Super的时候哥哥们从主舞台走到了中间舞台。这首歌真的太帅了!

接下来就是Mr Simple。哥哥们是分两组小队走过来左右边的伸展舞台跳。

我们这区是特哥,金钟云,赫哥还有东海哥。

第一次 我看着金钟云朝我们这个方向走来了 TT 心脏都瞬间漏掉了半拍。

特哥的dance break帅呆了!

 

第二个VCR过后

表演的就是Ticky Tocky, ParadoxMystery

老实说这三首歌第一次听的时候,的确对它们没什么感觉。

可是舞台表演真是越看越过瘾,而且舞步跟歌曲节奏简直就是一绝。

最喜欢的就是Mystery的椅子舞。

不过Mystery本来说要做的 "영원히" 手机荧幕应援感觉没成功,大概是因为大家都看嗨了,完全忘了应援这回事。

 

接着就是开场MENT

我大概把哥哥们说的话记录下来了。

哥哥们首先跟大家打声招呼!

 

“Hello Malaysia~~!!! We Are Superjunior! Wuli Superjuni~or eyo!” 很自然的我们就回应”Wuli neun ELF eyo!”

 

神童:“Hey Guys, nice to meet you! Apa khabar? 我今天查了马来西亚的天气 说是可能会下雨。所以我们有点担心你们不会过来了。看来是我多虑了。连旁边(说的应该是Restricted Area)都坐满了呢 真的很感动!你们准备好嗨起来了吗?!(还让我们Say HO HOHO

 

厉旭:“Apa khabar? Hello! I am Ryeo Wook.  Nice to meet you! (害羞害羞的 好可爱)。我提早两天来到马来西亚了,有谁在外面看见我了吗?(我没有看见你啦!)我昨天到处走走了,然后去了KL Tower和很多好玩的地方,我会拍vlog, 很想让大家知道马来西亚是多么的美丽!

 

东海哥:“It's been a while, Malaysia! Almost 3 years, right? Miss you so much guys! 我们昨天抵达马来西亚,在机场的时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这时候在旁边听着的金钟云竖起了大拇指^^)感觉像是回到了家一样。当我去到我们的酒店的时候,真的是很舒服的呢!就像你们心一样。是不是看到我无法停止微笑呢?那是因为真的感到很幸福。Because of you guys, you guys always make my day, I love you guys. 真的过了很久,都三年了,让我们来一起享受吧!I give you my kiss!” (一直狂飞吻,飞了4次,第二次的时候金钟云笑得很开心,直接抱紧处理,想让他别干了!xD

 

**当东海哥说话的时候 始源哥和金钟云在窃窃私语,还笑得很开心。在说什么呢?可以分享一下吗? **

 

艺声:“Hello Malaysia!! (笑得很灿烂的呢)各位,真的过了很久吧?(是的!)我很想念你们的呢(我何尝不是呢?)把座位都填满了真的非常感谢(不要这么说 你来了我也很感谢)让我们来创造难忘的回忆吧 知道吗?Thank you!”

 

始源:“Apa khabar? Nama saya Siwon! 今天我会说韩文,我会说中文。今天我说中文,我很想很想你们马来西亚的粉丝们过得好吗?等一下(看小抄),Saya Rindu kamu! 等一下(看小抄),Saya sedia hadiah kepada kamu (等一下) 要来了哦(随后做了5种不同的爱心),这是我给大家的礼物我的礼物” xD 希望我们一起度过愉快的一天,我今天是不会说英语的,我说中文。谢谢你们等了那么久。圭贤””

 

**金钟云看着始源哥这样可爱,他笑得好开心,还一直弄了弄始源哥的脸 ^^ **

 

圭贤哥说话的时候 , 这哥突然就跪了下来, 大喊Malaysiaaaa(圭贤哥,你可以不要一直一言不合就下跪吗?男人膝下有黄金 你不知道吗? 啧啧)~~~东海哥握着他举起来的双手,说了两句Oh My Gad,就跑了 xD

 

圭贤: (哥站起来过后,开始问候)“Apa Khabar~? Saya rindu kamu! “你们现在收看的是…..“(圭贤!)Today~ I can speak English! You can speak English? (Yes!!) Okay!! Today is bery bery... strawberry, blueberry, Oh my god! Fantastic Day..today~”我们一起玩的开心好不好?我不知道马来西亚原来有那么多的粉丝。我有点担心你们会不会离开我们 然后指着自己说: Oh~ Dun worry, Oh~ dun worry (根本没有担心的必要好吗?! xD) Dun worry okay?! Oh~ Dun worry, be happy! (始源哥被戳中了笑点 拍起手笑得很开心) today~ err...have a nice day! Thank you!”

 

银赫哥在介绍自己之前,举起双手一直在跟我们挥手, 突然还跟始源哥抱在了一起,之后大家就喊起了名字来 李赫宰哥很满意呢

 

银赫:过了很久了呢,Hello Malaysia!! Apa Khabar? 真的好久不见了。Do you guys miss me? Do you guys miss me?!! I miss you soooo much!! 当要来马来西亚的时候呢,我完全没在担心任何事情的,因为呢,because~ Malaysia is very very… (圭贤哥说了:strawberry,银赫苦笑了一下后继续说).. Malaysia is very very.. most important and special....err… 大家!知道我想要表达什么吧?(虽然知道,可是想要你亲口说 XD)以后我们也会准备很多跟大家见面的,那时候你们也会跟我们在一起的吧? (那必须的啊,约定!)之前也来马来西亚拍过一首MV (跳起了Dancing Out,圭贤哥,利特哥,金钟云和始源哥跟着一起跳了起来)大家会一直跟我们到那时候吗?(会!) Thank You!

 

利特哥:(特哥让我们喊了一下后才开始打招呼) Hello Malaysia~~~~~~跟着粉丝一起喊的赶脚)Assalamualaikum!! Apa Khabar! Nama Saya Leeteuk!! 对于你们的热情我真的很感动。其实成员们在演唱会之前状态都不是很好...可是因为大家的热情我们充满了力量。既然我们那么久没见了,带着那份想念的心,要释放出来的心,(还有各种不同的心情,翻译姐姐说的话我听不清楚)大家就在今晚的舞台尽情释放出来!大家都一起准备好了吗?!耶~~带来的是2Yao2Yao!

 

2YAO2YAO这首歌是海外专属吧。

韩国场是没有的呢。不过也是我很希望来到会表演的曲子,果真表演了呢。

每次想起这首歌,脑海就会浮现圭贤哥的副歌部分就对了 xD

能表演这首歌 真的好开心。因为节奏很棒,舞蹈也超级帅气!

 

VCR过后,

接着就是K.R.Y登场了,表演了I Can’t

金钟云站在最高处,一开口我就不行了 TT

紧接着就是Believe.

这首歌金钟云给我们的是满满的福利。

厉旭哥开始唱的时候,金钟云就走下去一把从背后抱住了厉旭哥

当圭贤哥接着唱的时候,金钟云就要走过去抱住圭贤哥。

可是圭贤哥看出来了,立刻逃跑了下去,金钟云就在后面紧追其后 xD

最后还是一把从后面抱住了圭贤哥。

圭贤哥表面上是要逃跑 不让金钟云抱抱,当被抱着的时候还是笑得很开心的嘛。

不懂是不是因为圭贤哥逃跑的关系,金钟云抱着他抱得特别久。

之后除了K.R.Y之外,其他成员们都走了出来 一起表演了Believe

哥哥们在主舞台上一字排开,我男人站在了最右边的位置。

期间,他一直在跟右边的妖精们挥手呢。真的很暖心

Believe演唱完的时候,特哥喊了一句:Malaysia! Love you! Love you!

 

Believe演唱完毕后,全员走到中间舞台来唱My Wish

金钟云是搭着始源哥的肩膀走到延伸舞台的。

赫哥,始源哥,厉旭哥和圭贤哥是面向我们这里的。

当从中间舞台走回主舞台金钟云PART的时候,厉旭哥就跑过去搭了一下他的肩膀。

那时候金钟云笑得可开心了。之后兄弟俩手搭着肩的一起走回主舞台去。

(其实厉旭哥真的是个很好的弟弟,他可以很快地觉察哥哥的不对劲,然后抱着他,搭着他的肩膀,这样金钟云的心情就会变好,然后就会笑得很开心。对于金钟云,我觉得厉旭哥绝对是个很可靠的弟弟。虽然有时候说话嘛像极了JERRY.

期间也不可无视始源哥和银赫哥一起走回主舞台的手搭着肩的互动。

本来My Wish有个手幅应援,写着:“因为Superjunior来了,所以My Wish成真了”。可是因为表演这首歌的时候,只是舞台上亮着灯,即使举起来了,也大概看不到吧。可是即使如此,厉旭哥看到了,还跟粉丝拿了手幅举起来,之后再把手幅还给那名粉丝。

 

接着就是演唱Callin’

这首歌开始我的注意力全都在金钟云的身上了。

他的耳返貌似开始出现问题,听不到。

调了调,弄了弄,还是没解决到。

只看见他笑着对工作人员说的唇语是:(声音)没出来。

之后直接把右边的耳返摘了出来。

即使耳返出了问题,可是还是完美的演唱了整首歌的我的男人

 

接下来就是VCR时间。

VCR里哥哥们都穿着“莫扎特”的假发和服装(歌剧风格呗)。

给自己取了奇奇怪怪的名字,那个VCR是真的好笑。

表演时间,哥哥们随着MIC STAND升了起来。

首先带来的是SPYRokkugo 还有Mamacita

哥哥们说过SPY这首歌的舞蹈很难所以都不想再跳了。

可是妖精们爱听啊,所以机智的他们就用这种方式呈现了是吗? xD

 

SPY之后,对Rokkugo的呈现方式是这样的:

首先神童哥说为了吉隆坡的粉丝们创作了一首歌曲,那首就是Rokkugo

接着全场一起大合唱Rokkugo的时候是真的很嗨。

“可是这个不是Superjunior的歌吗?”

神童哥表示:不是的,是我创作的歌 (脸皮好厚!xD

这期间金钟云的耳返又搞事情了,他脱下了红色的外套,调了调,再让圭贤哥帮他弄好耳返, 再乖乖穿回外套。这小表情太可爱了,莫不是小公主吗?

接着MAMACITA的时候,我男人表示不满意Rokkugo这首歌。

还是表示头疼之类的,首先以Ayayaya~来开演,接着就演唱了简短的MAMACITA

金钟云 你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VCR过后就是特哥,神童哥还有始源哥一起表演的Latte

这首歌我还是挺喜欢的。哥仨从主舞台走到了延伸舞台继续表演

紧接着就是House Party!我最爱的歌曲之一啊!

欢快的又帅气的结合体。可是默默抱怨一下,应援真的好难啊(被打)

House Party结束后(?),我看着金钟云走到后台去,消失不见了。本来以为大家都离开,结果只是他进去了。

想着或许耳返又出问题了,要弄一弄。在等他出来的同时,我就看看其他哥哥们吧。

 

Everyday也是我很喜欢的歌曲之一。

那可可爱爱的捶背舞,虽然主要是让妖精们一起互动,可是互相都不认识怎么可以乱锤人家的背呢 xD

这首歌开始的时候,金钟云依旧还没有出来。哥哥们就先开始表演了,看来都没发觉他不见了呢。

到了副歌部分,当哥哥们都排成1排各自帮对方捶背的时候,始源哥前面本来是金钟云嘛,那时候他才发觉本该在他前面的艺声哥不知所踪,东张西望一副疑惑不解的样子。换了方向,轮到东海哥本要锤金钟云的背,始源哥指了指空位, 表示:人呢?!,可是李东海也耸肩表示不知道。

圭贤哥很大力地捏了捏始源哥的肩膀,他还喊了一声出来 xD

之后东海哥太嗨撞上了圭贤哥,圭贤哥也喊了一声。噗

这是大型帮成员按摩现场 哈哈哈哈。

这时候金钟云才从后台边穿着外套,边小跑着出来,接着就一路走到了我们这里停下。这里让我看到的也只是你的左侧脸和背影而已。即使如此,我也满足 TT

 

接着就是Wonder BoyLet’s Dance

Wonder Boy的时候 神童哥时常都在我们这里呢。一直朝我们这方向挥手┏(0)

金钟云呢在舞台中央,除了日常调耳返外,也一起跳了Wonder Boy

始源哥把身上的白色T恤直接脱了丢在地上!露出了结实的腹肌 (¯﹃¯)

接着他就拿起了舞台上应该是准备好的牛仔外套穿起来。

看了视频之后我才知道原来特哥在舞台上躺了下来,差不多半个身子都在舞台外面了。他就这么任由粉丝抚摸着。这是多信任粉丝才会这么做呢?TT

 

Let's Dance的时候

最喜欢的就是双人的跳舞互动,那就是十元X艺声,圭贤X神童,银赫X厉旭和东海X利特组。Let’s Dance结束后就是中场MENT了。金钟云又不见了。

 

特哥首先让我们Sorijilleo了!

前后顺序我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有两个插曲。

 

第一个就是始源哥和银赫哥打赌不说英语。

银赫哥:为什么始源xi今天不说英文呢? 那是因为他不爱马来西亚的粉丝。

始源哥有点慌了,他就说:我会解释为什么我不说英文。

银赫哥:那是因为你不爱马来西亚的粉丝 (赫哥你够了 xDD

利特哥:我们始源今天不说英语是有原因的 为什么呢 银赫xi

始源哥:其实我和银赫xi打赌了

银赫哥:I Don’t Know.

始源哥:虽然只是单方面的赌约。如果我今天直到最后都没说英语的话,银赫xi今天的出演费就会给我们Management...

银赫哥:Management! 哈哈哈哈(哥,瞧你嘚瑟的!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全场嗨了。厉旭哥走过去跟银赫哥HIGH 5了,始源一脸可惜的样子,东海哥一把抱住始源哥,并一副还在看热闹的样子!放开始源哥后,东海哥直接坐在了主舞台的阶梯上。

始源哥:原本我也是要说的来着,在最后的时候。但是他说会把出演费给经纪人和工作人员们。真的太厉害了~ 这是一个能证明我们Super Junior是怎么走到这里的非常好的瞬间。So I can speak English now! (因为赌约失效了 xDI love Malaysia! Love you so much!

东海哥:没想到那里会冒出一句Management…

 

第二个插曲就是

始源哥表示(不知道跟谁)打赌了,说要始源哥秀出腹肌,可是到最后没有打赌。可是无论有赌约与否,因为我太爱马来西亚的粉丝了,我必须要秀出粉丝们都爱的我的HOT BODY。(说着始源哥把他的牛仔外套解了纽扣,露出了腹肌 xD,那时候全场又沸腾了起来。)

 

特哥还问大家准备好了吗?要准备进入演唱会的第二环节了哦!

中场MENT过后就是DEVIL

DEVIL的小插曲还挺多的。

我看到了金钟云绑鞋带的样子,

圭贤哥跳错方向,神童哥碰了他的背表示你方向错了 转回来,还笑了 xD

有一Part 圭贤哥差点把金钟云撞倒了,及时伸出了手想要扶助他 结果抓了他的大腿。

到最后哥哥还是有抓住了圭贤哥的手 保持平衡。

厉旭哥用外套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这是表示我要好好保护我的身子吗?xD(这个举动真的好可爱!)

赫哥在自己部分的时候把外套扒开了一半,又惹来一阵尖叫声。(不要那么撩!)

 

Devil之后就是MANGO.

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曲子之一。

因为有我最喜欢的金钟云的高潮部分,还有厉旭哥的高音部分!

绝对是心动的感觉!

这首歌,金钟云还特意PO了视频表示埋怨呢。

本来始源哥应该抓着他的手,结果却抓了银赫哥的手。

金钟云表示:“我的手在这里啊?”

赫哥也是很能演,还笑了 噗。(整个就是嘚瑟地表示始源哥抓的是我的手 哈哈哈)

 

VCR过后就到D&E出场了。

首先是B.A.D 东海哥戴着墨镜出来了,还穿的一身黑T恤呢。

这首歌是很帅没有错,虽然我更爱接下来的DANGER!

应援我也已经很熟悉啦,可是感觉没什么听到粉丝应援啊?

Danger是在伸展舞台表演的,真的太太太太爱啦!

 

之后哥哥们也全体登场了。

金钟云穿的是黑背心再配一件虎纹衬衫。男人啊 这衣服穿的你太瘦了。

你是不是又没在好好吃饭了呢?增点肥吧好吗?

接下来表演了Black Suit, Sorry SorryBonamana.

都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歌曲了。

Sorry SorryBonamana都是Rearranged的版本,我真的很喜欢。

Sorry Sorry的前奏是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的,帅帅帅帅!

Bonamana的时候特哥居然也脱了!重点是,我居然没看见 QQ

之后特哥的衣服是半开的(因为纽扣解开了嘛),当他跑过来我们这里时,我只看到了隐约的腹肌。本来我以为我看错了,当我再想认真看的时候,特哥就一直用他的透视背对着我 QQ。当回到家看回视频,就确定我看的是腹肌没错xD

这首歌,金钟云,特哥,赫哥和圭贤哥都过来了我们这里。真帅^^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那么快就到了要喊ENCORE的时候了。

妖精们喊ENCORE的劲真的不咋地,大多数时候只会一味地喊叫。

当要齐心协力喊ENCORE的时候,喊个5-6次又停了。

断断续续的,我该拿你们怎么办? XD

之后Analogue RadioVCR就亮起了。

那时候我默默地松了口气,我多害怕我们的ENCORE不太让人满意呢。

 

接着哥哥们就穿着自己设计的白色T恤,配上牛仔长裤出来了。

演唱了More Days With You, Walkin’

金钟云在Walkin’的时候跟粉丝无奈的表示了他的耳返问题,虽然脸上还是笑着。

圭贤哥来到我们这里一直挥手的呢。最用心挥手的就是你啦 TT

哥哥们,我答应你们好不好,我们要一直一起WALK下去。爱你们

 

这两首歌曲结束后就是ENDING MENT了。

 

一开始说话的时候,利特哥和始源哥就为他们脱了衣服的异常举动道歉了。

哥哥们表示:因为大家都太热情了 所以事情都往奇怪的方向发展。所以我们也展现了我们的身体,真的感到很抱歉(哥不要道歉啦 你们没错 QQ

 

神童哥: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我过得非常愉快 我答应大家一定会再回来。大家真的太热情了。连我都想把我的衣服脱了(然后做出了假假要脱衣服然后丢掉的举动 xD

 

厉旭哥:我也想脱我的衣服 可是我不可以 我可以脱我的鞋子吗?(说着他就把一只鞋子脱了出来,接着神童哥就把它踢飞了 XD 鞋子里的鞋垫掉出来了,神童哥一本正经的把鞋垫举起来。厉旭哥只能无奈地把鞋垫拿回来,放回鞋子里,默默地穿上 哈哈哈哈)一定要一直健康知道吗?(是!!)有信心一直健康吗?(有!!)有信心吗?(好高音!好可爱!xD)(有!!)(厉旭哥说这个的时候,金钟云笑了 TT

 

东海哥:我从一开始的舞台就没办法停止微笑。我真的感觉很高兴。因为见到大家让我很高兴,很高兴能回来。可是要说再见了真的很难过。(之后妖精们唱了生日歌,赫哥厉旭哥特哥神童哥也一起唱了!)(东海哥开心地把手上的麦克抛起来接着两次)谢谢你们给我唱了生日歌 我相信你们每个人都有生日 或许过了 或是还没过的 大家都生日快乐!(哥我今年的生日虽然过了,可是明年的生日也不远了,我就收下啦 明年用哈!)I give you a kiss! (暴风式飞吻) I will be back!(这暴风式飞吻搞得我男人想说话却又不能说,有点无奈的呢。)

 

艺声哥:大家!感觉好像才刚说你好,可是那么快就要说再见的时刻了。虽然是过了一段时光,可是感觉我们昨日才刚见过面。直到我们再见面的那天 请照顾好健康和开开心心的。直到那一刻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知道吗?谢谢。

 

始源哥:(首先他又为自己脱了衣服的事情道歉TTHow was the show? Was it okay? 大家觉得怎么样,好玩吗?我想说谢谢 时隔4年了 感谢一直在这里 有大家在这里才是完整的。我们一起度过了从前 以后的日子也会在一起。有什么事情 dm我们的成员就好了 (哥我们dm了真的会回复吗? xDSee u soon and I love you

 

银赫哥:有件事情我没法理解, 不是,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演唱会只有一天。我一定会要求想要两天的演唱会的。我看到这里有好多家庭和男粉。你们是不是从年轻时就支持我们 之后结婚组建家庭 然后一起来看演唱会?好羡慕

 

圭贤:Hello。当我看着你们的眼睛, 我可以看得出来我们都在一起变老。可是你们眼里的爱(神情)跟从前是一样的。你们知道吗?虽然我们对你们偶尔有点苛刻,可是我们对你们的感情一直都是一样的。When I see you...Ermmm...My heart..feel...feel so good..feel~your loved! (始源哥在旁边很戏精xD). Thank you. 看着坐满这个舞台的你们我有一些感受..erm..I will come back Malaysia。我向你们保证。Aku cinta kamu. Sampai Jumpa Lagi! (还比了大大个爱心)

 

利特哥:我们现在在世界各地举行巡演。而在所有国家的表演中,你们的应援是一等的(神童哥就竖起了大拇指)

 

始源哥:利特xi,你在香港的时候也会这么说的吧?

 

利特哥:你们(指成员们 xD)很喜欢无视我 真的让我感到很烦

 

利特哥:已经过了4年了吧 谢谢大家一起在这里享受这段时间。将来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希望我们都可以一起。请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可是,真的,你们是不是有什么?是不是有什么好吃的?为什么你们可以那么大声?是不是因为太爱我呢?我们保证会再来马来西亚的。在航班起飞前 我们还有最后一首歌。一定要时常开心。现在带来Happiness。哈哈哈哈 我们很想再来这里拍MV

 

接下来就是成员Ending Ment期间的小插曲。

 

金钟云把麦克风和应援棒都插进两边的兜里,就为了拿水喝,真的好可爱。

当成员们都在说话的时候,他就站在那边一动不动的,像个JPEG一样。

你在想什么呢?不要不开心嘛。

期间你一直扭动着脖子,是很酸痛很累吗?来,我帮你按摩按摩?

 

始源哥估计是发觉到站在旁边的艺声哥心情不好,所以就摸了摸他的背,安慰了他一下。

 

东海哥对着厉旭哥学翻译姐姐说:It's time to say goodbye already. (太可爱了)

 

接着就是演唱最后一首歌曲,HAPPINESS了。

当厉旭哥开始拉高音的时候, 看见神童哥在望着他, 立刻大笑了出来。哈哈哈

这首歌是以火车排排队出发的形式表演的。

哥哥们排成一条线先来到我们这里做最后的问候,之后又沿着延伸舞台到右边的舞台,再集体走回主舞台。

 

金钟云是先走上了我们这里的延伸舞台,跟左边的粉丝们挥了手过后才慢慢加入火车队伍。看了饭拍的图片,本来以为他心情会很糟糕,可是看着镜头或是妖精们时微笑又可爱的样子,应该也没想象中那么糟糕,那我就放心了些。

 

演唱完HAPPINESS过后,就真的要说再见了。

最后的一次Wuli superjuni..or eyo!

还有最后一次的 Wuli neun ELF eyo! 更显得依依不舍。

之后哥哥们要跟我们来个大合照啦。官图到底几时出啦?!

特哥再次说了感谢大家填满了这里的座位。谢谢大家!Terima Kasih!

之后全体成员给妖精们都鞠了一躬 TT

 

利特哥:I love you Malaysia! See u soon! Assalamualaikum!

 

东海哥:See u guys next time!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I love you!

 

金钟云默默地在主舞台上分别走到左边和右边跟妖精们挥手。之后就走回后台去了。

回去后台之前,特哥又独自向左右两旁和中间的粉丝一一鞠躬了。

 

始源哥:银赫xi过来(跟我们一起拍视频)

银赫哥:我要进去吃点药(哥,你是不舒服吗? TT

之后东海哥就跟着始源哥拿起手机转圈圈,把粉丝们都拍下来。

当始源哥回去后台了之后,东海哥自己留下来还继续拍了一下子。

东海哥:See you next time guys! I love you all! Take care of yourself!

 

--

圭贤哥其实很努力地在向每一区的粉丝都挥手。

在主舞台的时候是这样,在延伸舞台的时候亦是如此。

当圭贤哥走到来我们这里的时候,他也很努力地在向我们招手呢。

圭贤哥,谢谢你。

 

金钟云

虽然你这天耳返一直出问题,可是你还是很完美的完成了每一场表演。

我很想对你说,你真棒!

你虽然总是走过来我们这一区,可是都是以背影对着我,要不然就是短暂的侧脸。

即使如此,我也已经很满足,至少你离我是近的。

即使你看不到我,能站在让我看的见你的地方,也是好的。

 

最喜欢跟你们之间的互动就是

当你们说 Wuli Superjuni~or eyo的时候,

我们就说Wuli neun ELF eyo!

这样的环节,就已经有3次,真的很棒!

看回各种饭拍视频的时候,才发觉粉丝的应援是真的好棒

(我那个位置其实不太能听到)。

 

其实喜欢Superjunior也有11年了吧。

即使喜欢了那么多年,可是我却从来没有出席过任何一场Super Show的演唱会。

那一年的KWAVE拼盘演唱会,你们只是表演了大概30分钟。

本来约定好的Super Show 8 in KL 却因为疫情的关系被迫取消。

好不容易再等到了Super Show 9 来到马来西亚,这次机会绝不容许自己再错过。

 

出席了这次Super Show 9之后,让我发现:

本来以为已经淡化了的喜欢,其实只是深藏于心底的欢喜。

原来我还是很喜欢你们的。

就像你们说的,约定好了。

在我们下一次相遇之前,大家都要健康和开心的。

我们是如此,你们亦是,跟彼此保证过的,那就要努力去遵守。

 

圭贤哥说虽然我们都一起在变老,可是还是会想继续在一起。

那时候的你们已迈入20代,而我是10代。

现在的你们已然快迈入40代,而我也已经是30代。

原来我们一起度过了好多青春年华。

若你们直到50-60岁也愿意在舞台上唱歌给我们听,

我们也必然会在台下静心聆听和支持你们。

只要初心不变,那想必就会是永远。

你们总问:我们一起度过了以往快乐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是否也会一起陪同前往。

我的回答:是的。我们一直一起走下去吧。

其他团体我不敢保证,可是对于神起,对于你们,我保证。

虽然我之前嘛是较少关注你们,可是还是有关注啊。

所以一直在一起吧。约定好哦。这只是Beginning, AND, 不是END.

 

SUJU哥哥们,我爱你们哟!

金钟云,我爱你!

么么哒。期待下次再相见。

你们愿意再来,我就愿意再赴约。

勾勾手指,谁也不允许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