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O前在中哥要来开演唱会 那时候我并不打算出席

MCO过后 或许是在家被关得太久了 所以看见哥是第一个我喜欢的韩星来马开场 所以想去了。

问了问表妹是否愿意陪同前往,她很爽快地答应了!

其实那时候我也有点担心SUJU哥哥们也会在近期来马开唱。可是那时候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那时候的我并不想赔了夫人(SUJU 演唱会)又折兵(在中哥演唱会)。万一蓝家哥哥们不来,而我不去看在中哥,那不是两者都看不见了吗!

那时候在中哥演唱会的票价也还没出。心想着买最便宜的就好。结果票价一出来,最便宜的也要398 xD *无奈的笑*

---

其实在中哥并不是我在神起/JYJ里的本命

所以对于要不要出席他的演唱会也犹豫了很久。

可是想着时隔2年 我真的好想前往演唱会 感受那种嗨翻天的气氛。

那么巧哥给了我这次机会。也很庆幸我选择了去,因为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虽然398的票是超出了我的预算范围,可是既然决定要去了,那398就398吧!买起来!

当决定要出席在中哥演唱会的那一刻 说兴奋嘛 其实没有很兴奋,可是期待还是有的。

---

线上售票日

虽然抱着佛系买票的想法 可是还是满怀期待的。

让人讨厌的就是老板恰巧就在当天早上要召开会议。我只能拜托我表妹购买了。

既然是坐在电脑前 那我也还是打开了售票网站 佛系地排起队来。

最后买到票的反而是我 而不是我的表妹 哈哈哈

买到的虽然是最后第三排 而且还是最左边的Restricted Area,可是看着过不久我们那区SOLD OUT了, 还是有点沾沾自喜的。

票成功买到了 接下来就是坐等演唱会当天了!

---

第一次没有携带荧光棒出席演唱会(因为我没有红色荧光棒,只有浩珉哥俩的那支官方应援棒)

本来想着要在会场购买 可是到现场的时候荧光棒配套已经SOLD OUT了。

这是我第一次没有拿着荧光棒看演唱会。

对此其实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也让我体会到一件事儿,那就是演唱会就是要挥动着手上的荧光棒就会更嗨!

哥 对不起 TT

---

220922 的记者会

当天在中哥在Pavillion的大门口举办记者会还有与粉丝的PHOTO SESSION。

大概7.30抵达现场的我 只见人山人海。

我就挑了一个斜坡处的小角落 站在那里等着在中哥的出现。

当看到在中哥从车里出来 走到舞台上的时候 心情真的有点小激动。

哥哥就坐在我眼前了!

除了在中哥说的"I Sayang U"之外 其余的我一概听不清楚 :) 

对于站在远方的我来说 音量有点太小了 TT 

就这么迷迷糊糊地看着在中哥完成记者会,再完成PHOTO SESSION。

喷泉处腾出了不错的位置,我就默默地走到此处,站等在中哥走出来。

这估计是我距离在中哥最近的一次了!护送了在中哥离去,我们便回家去了。

---

演唱会当天

大概下午4点多左右 我就和表妹前往会场 找到小雨。

跟小雨是匆匆一别 有点可惜了。小雨 你的小卡很好看 我好稀饭! 谢谢你 ❤

大概6点多成功进场,虽然是山顶 可是距离舞台的确不算远,有点小开心!

回到家刷起了Instagram,才发觉坐在我前面的是Syberia小芯。错过了合照真的可惜了!

不过也是缘分 让我知道坐在我前面的是谁 xD

 

7点的时候 荧幕亮了起来。

是CJES的还未出道的弟弟团 - M.I.C

虽然多多少少猜到他们应该是在中哥的小师弟们,不过果然也猜中了 xD

他们成为了开场嘉宾 这也算是个意外的收获,是小惊喜。

但愿你们都能出道成功 加油!

他们表演了大概20分钟,其中演唱了Chajatta和跳了Mission 我是有点小激动。

这仿佛就触动了心里的回忆杀 QQ

还有表演的其他歌曲,恕我真的不知道了。

小师弟们用了不错的英语来介绍自己 给小师弟点个赞,棒棒哒。

 

演唱会在7.30pm准时开始了

VCR过后 在中哥登场了!

哥哥的演唱会歌单如下,必须要记录一下:

1. Just Another Girl

2. BPM

3. Tick-Tack

4. Let the Rhythm Flow

5.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6. I Want To Ask You

7. Tender Love

8. Locking Love

9. Rotten Love

10. Broken Mirror

11. Butterfly

12. 9+1#

13. Mine

14. Good Morning Night

15. Walking on Water

安可曲

16. Rain, Tomorrow

17. Nobody Like You

 

虽然每一首歌曲都好稀饭,但其中我最稀饭的就是Locking Love了 TT 

看着VCR就知道哥哥接下来要表演摇滚歌曲了,众所周知在中哥就是有颗摇滚的心啊

一口气唱下了三首 - Butterfly, 9+1# 以及Mine。还因为嗨过头了 那么大力跪在地板上 都受伤了 呜呜呜

Good Morning Night真的很嗨。在中哥让我们重复了好多次 xD

还有听见了新专辑主打的Nobody Like You就是各种满足 TT

哥就是个行走的CD啊 这LIVE实力绝对绝对不用质疑,就是堪称完美 ❤

----

MENT

哥哥一开始就说: 时隔12年才来到马来西亚,真的很对不起。

还深深的鞠了一躬 (哥 你真的不用道歉 你能来我们真的很开心了)

才刚严肃不久 哥就笑说:这些年来 我们大家都已经增长了10多岁吧?所以我看起来怎么样?

噗 哥你还是很好看啦!对的,我们都老了10多岁 

然后哥很快就承诺下次会尽快再来马来西亚,或许是明年或后年,这个他可以保证。

还举起了小指 一起约定吧!哥 我们来约定 明年或后年再见!

这更加确定 这爱绝对是双向的!❤

接着哥表示他昨日学了个马来语,我还以为他要说 I Sayang You..

结果哥记起来之后就说了“Cantik”,还问我们发音准不准确。之后就说:"You Guys so Cantik!" 

哥 你那么撩真的好吗。人家害羞的啦 xD

 

接下来的MENT 

哥听到了粉丝们在喊"ABANG JAEJOONG" 他就回应道“ABANG JAEJOONG?这是什么意思”

这反应真的太可爱了啦。哥,这是欧巴的意思啦!下次我也叫你Abang JaeJoong好了,不要叫你偶吧了 xD

然后就问候了2层和3层的粉丝们,问我们还好吗?我们回答好!哥哥还给了个大拇指 ^_^ 被关照到的感觉真好

说着说着哥就背对着我们,把闪亮闪亮的摇滚外套脱了 只露了黑色的背心和健硕的手臂 (¯﹃¯) 全场嗨了

之后哥就换上白色T恤。哥说其实他是不可以直接在舞台上这样展现换衣过程,不过哥还是做了。挺好!哈哈哈

说着说着哥就抛起了毛巾 xD 还苦恼着怎么样才能抛得更远。

哥说最后只剩下两首歌曲了 可是他不会那么快离开 大家知道是为什么吧?((我知道!因为要安可!

然后说安可的时候 让大家喊出他的名字,不如现在先练习一下吧?

说着哥就躺在了舞台上,然后我们全场就喊起了Kim Jae Joong!

喊了一会儿 哥很满意的坐了起来。

接着说着他之前在首尔演唱会的时候不小心受伤了,今天表演MINE的时候也因为太出力而让伤势加剧。

说着他就秀出了他流血的膝盖,还说了:痛!很痛!

哥你真是的 下一场不要那么用力跪在地板可以吗?我们会很心疼的。

还有很庆幸的是,感谢你可以这样毫无保留地跟我们撒娇,比起你受伤的话什么都不说,这样其实更好 TT

伤口要快点痊愈才是 爱你哟(●´З`●)

表演完了Walking On Water之后,我们喊了5分钟的安可,哥哥才再次出现。

 

Ending Ment

因为航班时间的关系,所以哥真的没有办法再多作逗留。

粉丝们对此感到非常可惜,哥哥不但给我们鞠了个躬表示歉意,还突然行起了大礼。

哥!NO NO 不需要这样!我那时候真的好想跪回去!

把Nobody Like You也表演完毕之后, 哥哥说了Terima Kasih, I love you Malaysia!

然后就朝每一个方向一一鞠躬了起来。说了好多次的I Love you。

到了我们那区,说了I Love you so much! ((哥 I love you too ❤

之后依依不舍的走回后台。看得出哥的依依不舍。

哥 等你再次回来,跟我们呼吸一样的空气。

期待再次相见的那一天。这期间 我们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