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2月11日 是MAMAMOO在吉隆坡的MY CON演唱会。

之前表妹已经陪我看了好多场演唱会,其中有在中哥的,SUJU哥哥们的,D&E的等等。
既然表妹是MOOMOO (“MAMAMOO粉丝名称”),那我也理应陪同前往xD
毕竟MAMAMOO也是我挺喜欢的一个团体,唱功实力了得,舞台表演也一绝。

 

售票当天是农历新年正月初三,我们去了怡保花园的一间Cyber Café抢票。
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在45分钟以内就抢票成功了。
既是想要的座位票,而且座位也是挺不错的 嘿嘿。

 

接下来就是坐等演唱会到来啦。
这一天是星期六 也很庆幸是星期六,因为不用特地请假呀。

 

演唱会前一天的时候,看到主办方发布最新公告。
内容是进场时间从原本的5PM延迟去6PM。
演唱会开场时间也从原本的6PM延迟去7.45PM。
这…. 延迟差不多2个小时是怎么回事啊? 
ANY WAY 既然这样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演唱会当天,表妹从KL SENTRAL火车站载了我过后就前往AEON SHAH ALAM。
我们主要是去那里吃午餐,顺便买点吃的 毕竟晚餐时间是在会场,肯定会饿。
这一日 天公不作美,算是下了几乎一整天的雨。
当我们在AEON里的时候,貌似下起了大雨。
大概3.30左右 我们驱车前往STADIUM MALAWATI。
那时候雨是停了 可是感觉还会再下。
果不其然,当我们在STADIUM的停车场泊好了车 就又开始下起了雨。
而且是越下越大。我们只能无奈地在车上坐了约2个小时。
这个会场最不好的一点就是没有可以遮雨的地方。

 

大约5.30PM左右,天空虽然还下着毛毛雨,可是我们也决定下车。
想着在进会场之前先上一趟洗手间。
会场的移动厕所只有5间,都是长长的人龙。
去了洗手间后,时间也大概6.15PM了。
想着大概可以不用等太久就直接进场,结果看到了站着不动的人龙在入口查包和检票(?)处。排了大概30分钟 我们的进度就一丢丢。
以这种程度排下去的话,感觉7.45PM开场时间也进不去。
大概7.30PM 大家都有点按捺不住了。
不知道是场面失控还是主办方在时间紧迫没办法之下只能放行,大家就这么直蹦入口了。
而我和表妹也不例外。前后都不需要5分钟。
当我们终于找到了位子坐下 都还没来得及拍些照片 演唱会就开始了。
这次主办方抓拍摄的还真的抓得很严,我都没机会录影留恋 (哭哭)
总结一句 TRUMPET INTERNATIONAL这个主办商真的很烂。
Star Planet比他们好多了 虽然也不是很好 哈哈哈

 

这次算是第二次看MAMAMOO的演出吧。
第一次看的时候是K-Wave2的拼盘演唱会,那时候我主要是冲着SUJU 哥哥们去的。
而且那时候也刚认识MAMAMOO不久,虽然知道他们实力不错,可是也不太了解。
这次有幸出席他们的演唱会,也甚是荣幸啦。
非常感谢他们选择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演唱会*

 

MAMAMOO的歌曲我不是全都懂。不过那些打过歌的我还是比较熟悉的。

 

比如说:

 

1.    1,2,3 Eoi!
2.    Dingga
3.    AYA
4.    Illella
5.    Mumumumuch
6.    Water color (Whee In song – performed by Solar)
7.    Eclipse (Moon Byul song – performed by Hwasa)
8.    Honey (Solar song – performed by Whee In)
9.    Twit (Hwa Sa song – performed by Moon Byul) 
10.    Star Wind Flower Sun 
11.    Decalcomanie 
12.    HIP 
13.    Egotistic 
14.    Gogobebe 
15.    Starry Night 
16.    Wind Flower 
17.    L.I.E.C 
18.    Um Oh Ah Yeah

 

以上第6至第9首是个人曲目,不过是成员们换着表演,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重点是 只是单看服装 就知道原本那是谁的歌。看来我这个伪粉还是不错的嘛 xD

 

还有4位成员一起表演成员各自的SOLO歌曲。
如果不是知道本来是SOLO歌曲,我还以为是MAMAMOO的歌曲呢 噗

 

MENT时候的小插曲如下:

 

玟星那时候问MAMAMOO准备好了吗?
可是MOOMOO们回答了“是”!
玟星表示我这是在问MAMAMOO准备好了吗 不是问你们 xD
之后MAMAMOO说准备好了,玟星才问MOOMOO准备好了吗?
MOOMOO说是!

 

开场MENT的时候也有我很喜欢的环节,那就是人浪。
先从右边浪去左边,从左边浪去右边,
接着分区人浪,就是摇滚区开始,接着1层,2层浪下去。
这是一个很好玩儿的东西 xD

 

粉丝的应援活动如下:

1.    在她们表演“I Love You Too”这首歌的时候,高举“无论MAMAMOO在哪,MOOMOO永远都在”手幅。
一眼望去,这个应援是挺成功的。她们看到了,还在MENT的时候有说起这个应援活动。

 

2.    粉丝VCR
在要表演下一首歌曲之前,突然播放大约2分钟的粉丝VCR。
VCR的内容是粉丝对MAMAMOO想说的话,当MOOMOO多久了之类的话。
这个视频其实也看得我有点小感动。大概也有粉丝哭了。
当成员们看完了VCR,除了表示感谢之外,SOLAR姐姐突然说: Aww, Don’t cry~~
大概是看到摇滚区有粉丝看VCR看哭了吧。

 

3.    SOLAR生日应援
当成员们对粉丝VCR发表了感想之后,紧接着就是SOLAR的生日应援惊喜。
生日蛋糕被工作人员推出来,
粉丝也举起了生日应援“祝最闪耀的颂乐,生日快乐”手幅。
SOLAR姐姐开心地棒着蛋糕走到舞台中央,跟粉丝们拍张合照。
接着成员们也纷纷拿着MOOMOO棒,拍起了大合照。
还让大家举起手上的应援棒一起拍照。

 

**EXO和Suju的演唱会都是结束了才拍的大合照,这次演唱会中途拍大合照我还真是第一次 xD

 

这一天,成员们狂飙“ALAMAK”和“WALAU EH”,听得我真是哭笑不得 xD

她们也一直说AKU CINTA KAMU/PADAMU!

 

总共有3个VCR,都很有趣的呢。
第一个VCR是动画版本,由成员们配音而成。真的好可爱。
第二个VCR是晚餐饭桌,就是成员们个人分别上一道菜色,提出问题,由其他三名成员负责回答。
第三个VCR是成员们玩游戏,看画面猜MV和歌曲年份,以及笔画猜字。
3个VCR都甚是有趣,看得我津津有味。

 

ENCORE舞台的时候
看见SOLAR姐姐拿着一叠毛巾 问成员们要不要接。
这是要丢给粉丝们的毛巾呢。
SOLAR自己先丢了一个。
HWASA也拿了毛巾,先用该毛巾擦擦自己颈的汗,再来个吻,才抛出去给粉丝 xD
看见玟星也拿了毛巾,把自己的唇刻上印记,就抛给粉丝

 

不知道哪一首歌的时候。
只见HWASA走到了左边的角落,坐在了地上。
接着整个人躺倒在地,两脚朝天。
我表妹说 这是正常操作(?xD)

 

成员们还说了很感谢马来西亚的歌迷。
还承诺以后肯定会再回来马来西亚的。
既然小姐姐们给出了会在回来的承诺,那我的表妹也可以放宽心啦(?)
这大概不会是最后一次见面的吧。

 

MAMAMOO里其实我最喜欢的是SOLAR姐姐和玟星,
那么刚巧他俩总是玩在一块儿,也总是在一块儿。
也都是在我们这边的方向。所以要关注起来真的不吃力,太感谢了xD
有时候人少的组合也挺好的,至少比较能分散下注意力看看全部成员 xD

 

演唱会结束前,
小姐姐们都向各个方向鞠躬了。之后就走回升降台,结束了这天的演唱会。

 

之前的我只稍微关注玟星的音乐作品,比如打歌舞台啊。
看了这场演唱会才发觉原来她是皮皮的,时常都去调戏SOLAR姐姐。
这或许就是她可爱的一面吧。
WHEE IN就属于比较安静的。

 

这场演唱会的感想就是:
虽然主办方是真的很烂,可是也要感谢他们主办了这场演唱会。
MAMAMOO的现场实力自然是不用质疑的,当亲临现场真正感受的时候,
是真的超级棒!这场演出真的值了 你们真的很棒!演唱会真的很棒!
谢谢你们!相约下次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