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想躲在房间了.. 不去上课..

不想看见她 不想回忆起 她是如何说要做最后一个总结信息的人 可是却三番四次无视我的信息..

不想回忆起 他是怎么无视我的信息..

 

还有他 是怎么无视我..

三番四次的无视我... 更是伤了我的心..

也许他是特地的吧 为了让我讨厌他...

好吧..之前那么努力LIKE他的POST干啥米?

从今以后 我不关注就是了..

看到就LIKE 没看到不LIKE也罢...

 

我想要变得狠心 不想这样被欺负了..

自己一人吃饭又如何 何必苦苦相求 何必苦苦邀请..

把自己搞得如此落魄..

 

华语歌 每次听华语歌 都会想起他..

时而甜蜜 可现在听 却是万般痛苦...

还是听回韩国歌 最能让我舒心..

那么努力去关注他喜欢的人事物 干啥米?

也不见得他会关注我的...

像个白痴有何用 人家又不会真瞧你一眼...

 

也许有时候是我自己想太多 让自己难受和EMO了。。

可是我能怎么办? 这是我的本性..

说哭不能解决问题 可是哭了心里能舒畅点 那能怎么办? 这也是我的本性...

说我太善良了..时常被欺负 我也这么想..

可是却不见得会有人怜惜我..靠自己还是最靠谱..

 

从今天开始 我要重新做人好吗? 不要再让我自己这样过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