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3/14]

 

原来 到真正这一天的时候 我还是会忧愁啊..还是会介意

加上 某人看了我的POST 可是却没回复的 那种心情.. 伤透了心啊...

看着CS JOES的每一个POST, 我都很感激 很感慨.. 差点就是要哭了 TT

 

看着别人给我的祝福 果然啊~ 还是会有人拿我和她比较..

我不比她受欢迎 那又如何...

无视就是了..

 

今天 自个儿呆在房间里边 就是了.. 啥米都不想回复 啥米都不想看... T_T

每到这种时候 都好想念妈咪 TT

妈咪啊~呜呜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