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3月7日]

 

我把我亲爱的S3送走了... 因为它坏了 因为它不能再使用了..

若要更换电板 会需要一大笔钱...

于是 我妈妈说 : 买个新的吧...

 

看着表面完好无缺的它 可是却要面对不能再使用的实时 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

为了一个非生物这般伤心 也许旁人会觉得我很傻 很笨 很傻比 可是 我就是心疼我所拥有的一切非生物。

即使它们没有感觉 没有生命 我还是会待它们那般好。

 

今天看着为它买的电话壳

回忆起花了多少时间为它找来了好看的壳。

回忆起花了1个小时在电脑前为它找美丽好看‘舒服’的壳..

看着它的盒子 回忆起以前一直把充电器送厂的事实..

看着它的盒子 回忆起就算人家说S3有多不好 我还是坚信我的宝贝儿不会有问题 不会有故障。

现在 它.. 不在我身边了。 T___T

 

亲爱的 姐姐会想你的。 真的 会想你的...

再见 宝贝儿。

新来的你 不要再像你‘哥哥‘般 好吗? 我会更加疼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